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假期中…

7又放假了。五个星期的长假,过了一个星期,人变得好懒好懒…

虽然每天还是会上网,会到自己和朋友的部落格闲逛,也总有一股冲动想要留言,可是最终还是悄悄的离开…

其实,每一天都有些事情想要分享,可是却没有心情,没有心情去更新部落格;当心情来的时候呢,却又不想写了,很矛盾…

还是总结一下近一个星期发生的事情吧…
1) final 在三天内就结束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现在已经是八月了…

2) 那天在大学等考第二张paper的时候跑去星巴克喝咖啡。小我一岁的工作人员很喜欢谈天,反正我也没事做便和他瞎聊…待我静静的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品尝我的caramel时,突然发觉原来很久没喝的caramel好好喝,就在那一刹那间觉得自己很幸福。

3) 发现原来和小孩子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每次和他通电话的时候都会有种想哭的感觉,虽然只不过是几分钟再简单不过的内容都会令我眼眶红红…

4) 最近迷上吃榴连。不知为什么,就是上瘾了!以前的我很抗拒吃榴连,因为小时候曾经因为吃太多的榴连发高烧而被医生在我的八月十五上打了两支针(是左右各一针哦〕;可是最近常常都嚷着要吃榴连,搞到疼我的爸爸隔两天就从夜市带些榴连回来,所以开始肥了,因为把榴连当夜宵…

5) 陪小孩子回家,顺道去探望他婆婆。突然觉得好心疼,因为发觉她突然变得好老,黑发快要被白发给取代了。原来她已经快要100 岁了…

6) 伯伯因为鼻子长了一颗瘤而进院动手束切除。爸爸主动说要去马六甲探望他,不让我们陪…只是我发现原来我对向来不善表达关爱的爸爸的爱又增加了。那天晚上,我主动提出要去车站接从马六甲回来的爸爸,因为我知道爸爸一定不会开口要我们去接他的。在车上,和爸爸的话题突然变多了…

7〕计划去旅行。这一次,我只想去些近的地方,因为,家痴的我,会很想家!

8〕假期开始,我的时间也变得比较空了。很多时候没事做的我,又偏头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