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写给你,我的好 好 好朋友~

那一天,我吓着了你吗?

新年回去这一趟,没能与全部的朋友相聚在一起;但,至少我觉得和你的见面是正确的,因为你。。。这一位好朋友。。。确确实实让我毫无防范的吐了很多真言。。。

回想我们在一起求学的那两年,你我并没试过那么的谈心。。顶多也只是在一起胡闹,吹牛,开开玩笑,要不然就是一起上演逃学威龙。。。真的没想过能和你那么平静的坐在一起谈天。。。
你。。。是第一次看见我掉眼泪吧?真的很抱歉,虽然我已经说了几次,但真的还是很过意不去。我。。承认我是一个很眼浅的女生。。一个无论碰到什么事都会掉泪的女生。。高兴的时候,失落的时候,生气的时候,无奈的时候,挨骂的时候,感动的时候,胡思乱想的时候。。。这就是我,爱哭的女生。。。


真的还弄不透为何那一天会无端端的,谈着谈着就掉下了眼泪。。。但是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坐在一起谈天。。就算是以后的以后。。。所以,很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很珍惜这一次相聚的时刻。。。

你。。。让我感动了;也许你并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而让我这么感动。。。但,当你的手心停放在我头上的那一刻。。。当我收到你的讯息的那一刻。。。我的眼眶又开始泛红了。。。我需要一些时间去平伏我的心情。。。也许,你并没察觉也并不晓得。。。你。。。真的。。。真的让我感动了!!!

是你让我晓得什么是真正的朋友。。。真正交心的朋友。。而你,就是我所谓的真正交心的好好好朋友。。。

希望往后我们彼此能腾出时间相见。。。

我的好朋友,只想在此让你知道,我。。。真的没事。。。我。。。还能敖过去的,我必须要,我一定要敖过去的。。。我会敖过去的。。。请你相信我。。并祝福我吧。。。
让我门一起加油打拼吧。。。我正在等你捎来好消息哦。。。希望你能看得见这一篇写给你的留言。。。如果真的看了,请记得给我留个言。。我的好朋友。。


我。。。好喜欢。。。那一句话。。。“小 朋 友”。。。就好像某个人叫我“小 孩 子” 一样的亲切。。。我的心中洋溢着无限的幸福;而这幸福,是你们赠送给我的最佳礼物。。。这独一无二的礼物,我会好好,好好的,很用力的去珍惜她。。。

谢谢你,我的好朋友。。。祝福你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