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我快要崩溃了!!!!!!!

1430的课,和朋友在1440进课室。

第一个感觉:很开心!
第二个感觉:呼…松了一口气!
第三个感觉:整个人顿时觉得很自在!

因为,那个人没有出现!

讲师说她有急事必须要离开,我更加的开心,因为从早上开始就呆在大学,整个人快要散了…

接着,和几位朋友正聊得兴起的时候,突然,那个人在我身旁出现了!我马上不知所措…他假意的问我朋友东西,我真的好希望他别开口说话,真的很烦很烦很烦!我的身体差不多有一半已经倾向左边去了,因为我想把距离拉得远些,哪怕只是30cm,我也觉得自己还能吸取到比较新鲜的空气,起码我不会窒息!

还好,他走开了!

我继续和朋友们聊天…聊着聊着,那个人又走过来了!

那个人开口了!『爱妮…』
我继续低头翻阅着朋友的书,根本就不想“鸟”他,好不好?!
『爱妮…』他又叫了!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啦!我的名字你没有权力叫,好吗?!
我随意的抬一抬头,耳边传来一句『好吗?』
我应酬的点一下头,又地头继续翻阅书本。我根本连应他都不想,他真的是笨得连这点都察觉不到吗???
『你们讨论到哪里?』又问了!
『我没有讨论!』我看都不看他的答道!

10分钟后,他还是站在那里。我们根本没有人想和他谈天,根本不想他站在那里,他还是不会醒目!而且还要越靠越近,想加入我们的话题!休想!

我真的是喘不过气来了,我真的好想大大声的对他说:『我很不想看见你,很不想和你说话,一句话都不想!!!!!』

可是,我没有勇气…………

结果,我告诉我的朋友我先去复印笔记,要她过后下来和我会合。然后呢,我连一句『excuse me』也没告诉其他朋友就走了,我知道自己很没礼貌,可是很抱歉,因为我真的快要窒息了!
为什么会有这么惹人讨厌的无赖出现在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三个学期里???请你们告诉我,我能够做些什么?我该做些什么?我快要崩溃了,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相关文章:Behave urself pl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