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 2nd week of teaching practicum:::

早上 5।55 闹钟响后,允许自己赖一下床。

为什么这么早就起身呢??? 因为…因为今天得开始第二个星期的 observation 啦! 从今天开始,将会被post 到 SMK CONVENT SENTUL 啦!

6।50 am 从家里出发。我的天啊,天还没亮耶!而且还得开着灯来行驶。路上有一点点的小塞车,因为从我家去 SMK CONVENT SENTUL 必须经过2 所学校,又碰巧同样是上学时间…

7।08am 抵达 SMK CONVENT SENTUL 隔壁的教堂。因为和SHALINI 约好了先在教堂 meet。一到学校,我们第一时间去 office 见校长,PN।JANET。可是她竟然只派一个“咖哩菲”来打发我们,说周会后就会见我们(真的这样忙咩???)

结果,7।45am 和SMK CONVENT SENTUL 的师生一起周会。只觉得同学们的纪律都很好,是真的很好的那一种! 也许是因为女校的关系吧! (其实我也只是上个星期才知道原来自己 applied 的学校是女校,因为SHALINI 没告诉我,我也没问…)

话说之前在SHALINI 的解说之下,认为 PN।JANET是一位很棒很好的校长。怎只在周会上,她竟然耍脾气哩!哇塞,真是怕怕!还好见了她过后,对她的印象又改观了,认为她是一个很有趣的校长。害我之前还在想该怎么和这个校长相处三个月哩,原来是自己多心了!

话虽如此,她竟然说要把我们post 到下午班哩!说真的,我们也没本事教早上班,因为全都是 FORM 3,4 和 5 的学生。结果,她叫我们先回家,12।30pm再到回来。临走前,她问了我们一句:『可以吗?』我们是多么的想说不可以,可是我们有的选择吗?答案是:没有。因为我们的lecturer 说在practicum 的这段时间,我们怎样都不可以对学校的老师 SAYH NO! 所以,我们唯有认命了!

第一天到 SMK CONVENT SENTUL 就得 relief。我的妈呀!这可是中学哩!当中学生我就试过啦!可是我们必须在毫无准备之下进班去代课哩!

******* SMK CONVENT SENTUL 的学生真的是超级有礼貌。我都替他们感到辛苦,因为他们每见到一个老师就得弯腰请安一次。也就是说如果同时有三个老师出现,他们就必须请安三次! OH MY GOD!

****** HOORAY! 明天开始不用这么早起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