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给:正在经历分手事件的男主角

嗯…你有没有认真的想一想,难道真的是因为这一件事情而导致你们分手的吗?

或许是因为你一直以来常重复做的某一些举动而成了这一次分手的导火线呢?你们男人都是这样的,往往女人说出你们不对的地方,你们都说会改过,可是你们有没想过,女人根本不是要你们去改过,女人只是希望你们能清楚的知道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而已? @#%&*^@#

和她同样是女人,我不认同你朋友们所说的:“七年感情就因为这几件事分开,真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当然,我没有资格去批评你的朋友们所给的意见;但我还是想说,


女人,其实比任何一个男人的忍耐度还要强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所以当女人深爱着某一个男人的时候,不管男人曾经作出些不可理喻的事情,女人往往总是被自己的心软给打败了!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对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可是,当这些不可理喻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不管是相爱十年或十五年也好,女人终究还是会觉得够了、很累了、失望甚至于崩溃……

和你是相识了十多年的朋友,所以我所说的话或许你会觉得不中听,也或许会伤了你,但是我还是想说:

失去了自己深爱的对方,的确很伤心难熬,可是人总要学会去面对、学会去体验、学会去成长呀!请把时间当成是这件事情里的第一主角,让他去平伏你们彼此的伤痛;让他扮演这般重要的角色,不好吗??

既然她都已经告诉你说想要把彼此当成朋友,那为什么不放下这重重的包袱呢?你口口声声说不想再干扰她,也愿意和她当朋友,可是却一再的告诉大家自己有多爱她,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的深爱她…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朋友,我开始看不起你了!开始觉得你所写的每一个字都在博取我们的同情了!或许你不是,或许你只是想要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你的心情,可是,你用错方式了!难道你认为一再的告诉大家有多爱她,她就会回心转意吗?当一个女人用了很大的勇气去做某一项重大的决定后,女人是不会那么轻易的改变决定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利用另一种方式来对待她呢?或许对大家都好?或许这让彼此都能够好过些?

我想,我应该说得过火了。可是,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们也是出自于关心你,千万别钻牛角间,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