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一句赞美的话…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一句赞美的话是可以掌控一个人的情绪…

因为我,就是那个被他人掌控的人;当然,你可能会认为只不过是一句赞美的话罢了嘛,谁都可以说出口啦,有什么大不了?

当然大不了了,因为这一句赞美的话就是不是出自赞美他人的人的口中,而是源自于一封email…
话说,昨天无意中log in了我属于学校的邮箱,突然发现一封只有学生编号的email,原本想要把它delete了,可是快要按下delete键的时候,鼠标无意中click了查看email。结果,连续看了那封email好几次,发现只有短短的五行字,可是里面的内容却很有意思,成功的把我的心给扣住了…接着,才发现原来最末端有写上学号的主人是谁;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他,我这个学期和我一起上英文课的coursemate,是一位很帅很帅很帅很帅的男生。更令我不可思议的是和他只不过是say hi & goodbye 的朋友,还有也不过是最近他很爱作弄我,常拿我的名字开玩笑而已…他还注明要我一定要回复他。结果,我回了一封mail给他,内容包括:did u send a wrong msg to a wrong person? i'm wondering…不知他看了会有些什么样的反应?呵呵…

不过,说真的,原来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赞美的作用是那么的强劲的…一句出自于只属点头之交的朋友赞美,也可令我高兴上一整天…这远远好过那些出自于认识了很久的朋友的口中,因为往往都不是真心的…

你有多久没被人真心的赞美了呢?你又有多久没真心的去赞美你周遭的朋友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