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人间还有情

上个星期五终于结束了为期 3 个月的 practicals。

结束前的两个星期开始倒数,心情很兴奋,因为可以脱难了,可以不用在那大热天里满身大汗…

结束的三天前,开始发现到自己竟然有点舍不得要离开 SMK CONVENT SENTUL,可是拼命的为自己找藉口,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幻觉而已…

星期四那天,我的学生开始哭了!我的妈丫,我最怕看见人家哭的了,因为我也会跟着一起哭!结果,当她们一个个走向前和我拥抱时,我已经在强制自己控制着那些就要夺眶而出的泪水,我告诉自己,『别哭,千万别哭…』

结果,我把自己控制得好好,我没哭…

星期五,我失控了!因为除了我最心爱的那班学生们送我很多精美的礼物及她们的爱心贺卡之外,还有学校方面竟然还为我们搞了一个小型 farewell party, 当然还有那班超级好的老师们的礼物!我和 shalini 感动得泪水不停的流…我们真的没有滴 eye more(我们之前还开玩笑说要滴的〕

***三个月的 practicals 的确是让我得到无穷的经验,当中包括 teaching & learning process 的skills、人与人之间最真诚的沟通、我发现到原来人间真的是还有情的!SMK CONVENT SENTUL 下午班的老师们从来没把我们当外人般看待,反而很亲切的把我们拥入他们那温暖的家庭里。他们更没像其他的学校或是公司把我们当“阿四” 般使唤,反而是常常很有耐心的指导我们该做些什么………这是我得到最、最、最宝贵的无价之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