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 WE are TWINS ::

2007 年 3 月 9 日下午 3++, 有个小女婴在 JLN IPOH 的 ROOPI 医院出生了。隔了一分钟,另一个小女婴也跟着呱呱落地了!

是的,她们是双胞胎姐妹!她们是我们李家的双胞胎姐妹! 她们是我们李家的骄傲!!!

哈罗,大家好! 我是姐姐嘉文。这是爸比在医院为我们拍的第一张照片,我可爱吗??

helloooo॥轮到我出场啦! 我是妹妹嘉仪。我的体重比姐姐重 100g 哦…

在医院住了几天,终于可以回家了!你们分得出哪一个是姐姐,哪一个是妹妹吗?怎么样?被我们考倒了吗?呵呵…比较瘦小的当然是姐姐啦,因为妈妈说姐姐要照顾妹妹,所以我常常都让妹妹吃比较大份的食物!我,很乖,对吧??

我的舌头白白的…他们大人说是照顾我的 AUNTIE 常常偷懒没帮我洗嘴巴…

呵~~~~~我要睡啦!!!
让妹妹来陪你们吧…
哎呀…妹妹很贪睡啦!!!
结果妈咪很少拍到她的单人照哩…

姐,快看镜头啦~~妈咪又帮我们拍照啦!!!

妹:『姐,你知道吗?公公说这个星期六 (7/4) 要为我们搞自由餐哩!』
姐:『真的?可是为什么呢?什么大日子吗?』
妹:『我好像听妈咪说是我们的弥月哩!』
姐:『哇塞,到时一定是很多人来看我们的了!一定很热闹的!』
妹:『是丫。我们一定要乖乖咯,不然没人要抱抱我们了!』

是的,这个星期六是她们的弥月之喜。我们邀请了亲朋戚友到来一起庆祝,因为我们都爱热闹!
希望我两个可爱又趣致的小外甥快高长大,精灵乖巧,不被我们宠坏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