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我快乐 所以你快乐

我向往的蓝天白云
很久没出现了
有好一段日子了
去了哪里呢

最近的吉隆坡
常常
都是被乌云遮盖了
天空失去了
她一贯的美丽
她独特的魅力

常常
我们的心理
很是无奈
一直都被
某些特定的事物
牵绊着

看到特定的人笑
我们也跟着笑
看到特定的人哭
我们也跟着哭
看到特定的人悲伤
我们也跟着悲伤
看到特定的人开心
我们跟着开心

我不能理解
我们的情绪
它总是被人或事或物
牵动着
很少能由得
我们自己做主

什么时候
我才能
不被你影响着
会有那么的一天吗
还是我已经
心甘情愿的
毫无怨言的跟随你

能不能
倒过来
你被我牵引呢
能不能
让我控制你的情绪呢

能不能
有那么的一天
你告诉我说
因为你
我活得很充实
因为你快乐 所以我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