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2 more weeks to goooo...

Happy Good FRIDAY!!!!!

因为 GOOD FRIDAY,我的学校今天放假,所以我才有机会上来这里…(可怜………〕

真的有好一段时间没在这里好好的逗留了!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赶很赶很赶………谢谢 GOOD FRIDAY!!!呵呵…

刚刚收到好消息,我 training 的 LAST DAY 是在 20/4。也就是还有 2 个星期的时间。算算下,原来我也已经TRAINING 了 11 个星期了,哇塞,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够忍耐到今天!天天都在忙着赶 lesson plans, weekly plans, 改簿子,赶学校的 PROJECTS,做些有的没的…

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已经 COUNTDOWN 我的 LAST DAY 了!真的很迫不及待的迎接那一天的到来!(开始发梦了〕

Yeah… two more weeks to go..HOOR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