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Migraines

Migraines---->偏头痛

中学初中四开始认识了偏头痛。不是特别的去认识这个名为偏头痛的病症,而是它自己不请自来,而且已经跟随我有好几年了还不愿离开。不,应该说它根本没有离开我的打算。偏头痛啊偏头痛,你的脸皮真的很厚,厚得连 AK 47 都拿你没办法……

偏头痛简介:

偏头痛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常见病。是反复发作的原发性血管性头痛。早在3000年前就有人对此病进行过描述。自2500年前古希腊著名医生希波克拉底将其命名为偏头痛后,一起沿用至今。
****************************************************************************
最近的我常常被它困扰着,不是两三天一次,而是每一天,甚至可以说是任何时候…因为现在是短学期,所以每天都很赶;赶assignments、赶quizzes、赶presentations、还得教补习…所以呢,不是左边痛就是右边痛!
**********************************************************************
医治偏方: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来对付偏头痛。以前时不时就得吞服 panadol、active fast…可是后来觉得不能够长期的依赖这些止痛药,唯有忍、忍、忍、忍、忍、忍…

后来,无意间看到报导说偏头痛发作的时候,可以饮用 100 plus + 白开水。比例是 1:1。就是说如果倒入1/2 的 100 plus, 就得再加上1/2的白开水,然后一次过的把它干了!所以,每次一觉得不对劲时,就快手快脚的灌 100 plus+白开水…

可是,这情形也维持不了多久,是不是意味着我的偏头痛越来越严重了呢??我试过睡觉,可是要睡着的那一刻很难熬,睡醒的时候头更加更加的疼痛……

谁有治偏头痛的秘方或偏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