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和十分极之 kia shu 的孤寒家长的对话

最近会比较忙,因为学校假期开始了;我必须忙着替学生们补习赚钱啦~~通常学校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我都是喘不过气来的,因为我最高纪录是一天可以赶五场的补习班~~早上8।30-10.30, 10.30-12.30(在家〕, 然后下午1.30-3.00, 3.00-5.00 上门补习,再然后傍晚 5.30 又开始在家找吃到 7.30。我,很拼,是吧??

今天早上一样还是有补习班。那位十分极之 kia shu 的孤寒家长拿着她女儿的 progress book(给我补习的学生们都会有一本,里面记录的全都是当天补习的 progress、补习天数、书钱、收据………〕站在我家篱笆前,脸臭臭的问我:

她:『ainie,做么这个星期五没有补习的?』
我:『我们之前预补了嘛…』
然后,我开始算给她看,她无言 2 秒…
她:『我女儿那天回来说这个假期你要集中补习的,哪里知道回来我一看,你只写了今天补而已!』
我:『是,没错。但是,我两个星期前有叫你女儿回去和你商量什么时间你们方便哦。过后,我问她,她说你没讲些什么哦!』
她:『因为之前她们学校的补习班还没出通告嘛,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样答复你咯!』
我:『所以你应该打电话给我嘛。』
她:『我要给我的女儿学怎样和你沟通嘛。所以我叫她告诉你她们早上上学校的补习班,然后下午可以来你这里。我不要 call你,不然你会误认为我替你安排!』

她,又使出这一招!你女儿已经六年级,12 岁了哩!而且来我这里补习也已经 2 年多了,还要学怎样和我沟通? 屁啦~藉口藉口藉口!!而且以往每次一遇到假期,如果我讲要补早上9点,又说什么太早(其他学生是8।30就开始了哩,他们又不会嫌太早?〕如果安排傍晚,你又说不可以啦,太迟不好!靠,5,30-7.30pm太迟?你们家晚上 8 点就关灯睡觉吗???酱也不是,那样也不是,你自己来当补习老师啦!!!

我开始不爽了:『不是我不想要多补几天,而是上一次假期补习的时候,你又说为什么补那么多天,又多功课做…你可以去问其他给我补习的学生或家长们,他们都知道我的性格的。我没有可能会让他们整个假期都闲着没补习!!!』

她:『他们现在只能够趁这个假期多冲刺了!』(因为他们即将要面对UPSR。

我开始不想 “鸟” 她了:『我现在每天下午都必须上门替一个也是 6 年级的学生补习,5।30pm 才回到来!』
真是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

她开始降低声量:『酱之,安排不到了吗?』
我有点爽:『你要的话,明天和下星期二傍晚 5.30-7.30 吧!』
她:『没有其它时间了吗?』
我又有点想发火了,很不屑的摇摇头。
她无奈:『那,好吧!我去告诉另一个安娣』

你们有遇过这种安娣吗?@$#%$&^%$@#@!
我的时间我自己会安排,轮不到任何人来替我拿主意!再说,从初中三开始断断续续的当了好几年的补习老师,我的时间观念是很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