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不要再跟踪我!!!

和朋友们在讨论室讨论功课,突然 那个人 出现了!

我们不踩他不看他不理他,可是他就是还死厚脸皮的走过来…

那个人:好吗?
我:点头…
那个人:吃饱了吗?
我:没有 (我吃饱没关你屁事咩?就算我没吃饱,也不会要你请,你也没有这个机会!!!〕
那个人:你们在讨论功课?
我:点头

在此我必须要澄清的是,在回答他的过程中我根本没有正眼望他。我多么想不回应他,可是不能够。因为之前我试过假装听不见他叫我,可是他会一直叫我的名字,直到我应他为止…看吧,那个人是多么的无赖!

傍晚五点多上完课后,我的朋友因为要去交功课,我们便各走各的。因为我的车泊在霸级市场里,所以从课室走到那需费时几分钟。虽然常常会听朋友们说那一带的治安很不好,时常有抢劫案发生,可是我从来没担心过会成为那些罪犯的目标。

于是,我很轻松的朝超级市场走去。突然,发觉身后好像有某某人。我往后看,发现竟然是那个人!我加快脚步,心想:那超级市场这么大,而且多数的大学生都是把车泊在那的,那个人应该也是去取车吧!

我不管了,使劲的走着;偏偏人在最紧张的时刻,那几分钟的路程好像走个几年也不会抵达尽头的!

呼…终于看见我的车了!心也定了些。当我关上车门并上锁准备开车时,那个人竟然站立在我的车前,在那向我招手…哇靠,我被他吓得不知所措,他比手势叫我下车,我不理他,他还是一样死赖着不走…

我被他吓哭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几分钟后,我终于回过神来,我的双手朝向我的方向盘,然后我出力的、我拼命的按警笛声直到有一位警卫朝我的方向走来,那个人才移开他的脚步,我头也不回的开走我的车…

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那个人是变态?那个人神经病?还是我衰??

请不要再跟踪我,好吗?

我不是有钱商人的女儿,我的爸爸只不过是名普通的小贩。我也没有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我更没有携带任何贵重的物品,所以,请高抬贵手,别再跟踪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