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我,过得很好;你,失落了吗?~

那天的偶然相遇,算是好的相遇吗?

直到现在,我还在反复的问自己。常听人家说:“不知道总比知道来得好。” 以前的我,总是认为还是知道比不知道来得好,因为,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可是,自从再次遇见你之后,这想法便彻彻底底的从我脑中逃得无影无踪了。。。现在的我,直认为还是没遇见比遇见来得好。。。请原谅我一味的想法,虽然我不知你的想法是如何,但我不想去知道。。。

也许,那一次的相遇对你我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因为,我可藉此向你炫耀;虽然你我没趋前交谈,而只是有距离的打打招呼。。。无声胜有声,我,成功向你炫耀了吗?你,失落吗?希望你是。再次请原谅我的自私,谢谢。

在与你礼貌性点头微笑,我的名字从你口中脱口而出的那一刹那,我反应性的迅速转回我的头,只想尽快让我的视线离开你,不想让那恶心的感觉弥漫开来。。。为的只是想尽我的全力保护我身边所深爱的人。。。。。。

自此,我无时无刻都庆幸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无误的。放开了你的手而选择了牵牢他的手。。。我,从没后悔过,也不会后悔,自从遇见了他。。。你,后悔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