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加油, 朋友!!!

这几天有幸的细细的咀嚼朋友们吐出来的文字+心事,觉得有些朋友好 high,相反的也发现有位朋友最近好像很 down。所以,突然好想写些东西和她们分享分享…

pipooo,
觉得很欣慰,因为你好像较之前看得更开了!应该是彻彻底底的把问题给解决了吧?是的,我想应该就是这样的!很抱歉因为最近真的忙得喘不过气来,所以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能好好的和你 chat chat ,也很久没在你的地头留言了,但我真的有去那逗留,k? 只是常常都是阅过而没留言,是因为我要达到“悄悄的我来了,又不留下任何痕迹悄悄的走“?(病到傻了,乱讲话!〕。但是,真的觉得好开心,因为我的朋友,你生活得越来越精彩!

bling,
不知你现在的心情好了些,平伏了些没有?
看了你写的文章,发现自己好像感同身受,因为 N 年以前的自己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详细的情节我倒是忘了,而是间中的领悟,当中的道理倒是牢记到现在!

上帝是如此的公平,她把我们这些人类创造得那么的有意思!每一个人都有幸拥有一个头脑、一双眼睛、一双耳朵、一个鼻子、一个嘴巴、双手和双脚。 而我们人类天生就会利用这些器官来使我们原本枯燥乏味的生活变成精彩万分的生活。就因为每一个有幸来到这个世界的人都有着自己选择的权利。

你、我甚至是他都有权利选择说话的语言、所要说的内容、想要听的事情…………我们真的是有太、太、太多的选择权了!

所以呀,人家怎么看待我们、人家想要怎么的批评我们,这些也都是他们的权利所在之处!当然,我们也还是拥有我们自己的权利去选择听些顺耳的话语!

请你务必要相信自己。我们自己是我们永远最、最、最知心的好朋友。没有任何人比我们还要更了解我们自己!没有任何人比我们还更清楚我们总是以一颗最真诚的心去对待那些我们口中所谓的“好朋友”!

一定要相信自己,坚持自己的原则,凡事都以一颗最真诚的心去对待任何一个我认识或不认识的人、凡事都以一颗最快乐开朗的心去迎接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著青春的驕傲
讓我們期待著明天會更好 ………
加油吧,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