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Engagement EVE

明天就是我和小孩子的大日子,一个我们决定携手共同迈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的日子…我当下的心情,那种五味杂陈的心情,我想一定没人能够体会的!

开心+兴奋+亢奋+紧张+期待+害怕+忧虑+恐惧……………真的很复杂!

今天接到了双胞胎表弟的来电,百厌的他们说超级想念我啦…然后突然之间抛了几个问题给我:『有后悔吗?』、『a lik 哥哥好吗?』……

我认真的答:『傻的咩?现在才来后悔?当然是没有啦!』、『好啦!』

其实,他们也不过是想要抒缓我紧张的心情而已,真是好表弟,呵呵~~如果我敢说小孩子不好的话,我想他们一定会向小孩子打小报告的,因为他们和小孩子更加的谈得来,更加的 friend。所以,我甚至怀疑他们之所以会打电话来给我也有可能是小孩子派他们做卧底来探听我的心情的…哇哈哈哈哈哈!!我的想象力真的是太丰富了!(心情紧张到开始语无伦次了,请原谅我~~〕

我们早在 1 个月前就开始到处去选订婚戒指了。

选来选去,也试了很多对的戒指,最终,我们还是选回了第一眼就喜欢的这一对戒指。这是爸妈送给我们的订婚礼物是也!谢谢爸妈,我爱你们!!

尤其是小孩子更是钟情于那些雕刻在戒指上的字体,很特别。据店员说这是去年的系列,刻在上面的字体是一个个的『寿』字。

前几天回去看小孩子妈,她拿出了这一个手镯交给我。说是『家传之宝』。还说是婆婆给她的,虽然款式是老了点,可是千万不能够卖掉,要留下来做纪念…我顿时觉得自己身负重任,还蛮压力的!!!

轮到它出场了!这是小孩子住在英国的姨姨上次到香港旅行时特地购买的 9999 手链。小孩子每次看到这条手链都很不甘心,因为是送给他的另一伴,他只有看的份儿,呵呵~~

昨天,妈妈说再过多两天,『我们就是大人了』。突然觉得好不习惯,因为真的就要变成大人了吗?我还是希望能够永远都当爸妈心目中的小女孩,希望能和他们撒娇,希望能得到他们无限的疼爱……

2 条评论:

  1. 执子之手,与子皆老。祝福你们。

    回复删除
  2. ::匿名::
    谢谢你~~你也要幸福哦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