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MATTA fair 2007

今年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所以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的我们当然是要响应下啦~~

MATTA FAIR 2007 在今天正式开跑了;从16/3 直到 18/3 ,一共为期三天。其实呢,还没决定要不要去看看,因为就只是怕那些人山人海,人挤人的情形,再加上那些人都侍者一副买东西好像都不需付钱似的…怕怕!!!

昨天从报纸上得知去热浪岛的一个配套,其实还蛮划算的。

那个配套是酱的:
**住在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三天两夜普通套房(2人/3人同房〕
**三次出海浮潜
**六餐
**冷气游艇来回接送
**赠送品:夏日么么茶T-SHIRT + 精美雨伞
******整个配套原价 RM378,现在只需 RM318。(发觉自己好像在帮那旅游社打广告!!!〕

我还在考虑着是否要乘搭飞机到那儿……

但是我认为以上那个配套好过之前 LIM 问我的;他说的是一个人 RM480,也是三天两夜,不过有去 PULAO PERHENTIAN,REDANG ISLAND § LANG TENGAH。我则认为只利用三天两夜的时间去几个地方玩会很赶,所以就拒绝了他,因为旅行最重要是放松自己,让自己有机会喘口气嘛……

可是呢,哥哥又叫我去 PULAU PERHENTIAN,因为他已经去过REDANG ISLAND 了…烦!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或者有谁想要JOIN 一起去 REDANG ISLAND 的,请让我知道…………
JOM…TRAVELLING!!! YOHO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