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engagement

各位兄弟姐妹们:

本人在此正式向大家宣布,我将要和小孩子注册啦!!!(还是比较喜欢说订婚,因为觉得很浪漫〕

今天,我们一行四个人(包括哥哥和未来嫂嫂〕到天后宫去排期注册。

一切详情就如下:
注册日期:6/6/2007
注册时间:10.30am
注册地点:天后宫

其实,为什么会突然间想要注册呢?请别问我这个问题,因为我真的是还搞不清楚!当我把这好消息告诉某某人时,得到的第一个回应一定是:“恭喜你啦!为什么无端端要注册的?为什么不直接结婚呢?”

所以搞到我自己都挺尴尬的。因为我们真的还没打算要结婚…

曾经,WAI 在MSN 问我:“为什么不先注册呢?”
我答:“NO。因为注册也只不过是多了一张纸而已…”

我想要说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个阶段去注册啦什么的…结婚真的需要冲动,但是,决定要注册的那一刹那反而比平时需要更多更多的勇气!当然,小孩子和我都股起了很大的勇气,我们决定一起携手迈向人生另一个共同的旅程…

和哥哥及未来嫂嫂选择在同一天注册不但是因为 6/6/07 是好日子,容易记得也因为我们可以当彼此的证婚人。

现在的心情是,很轻松、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因为无法想像自己在那一天到底会有多紧张?自己也很怀疑到底在那庄重的场合,会不会紧张到说不出『我愿意呢』?

更加无法想像的是,那一天过后,我在法律上就成为人家的太太了,而我在法律上也将多了一位老公…我的天啊!!多么奇妙的感觉!

**哥哥说他其实很羡慕我们,因为注册过后,我和小孩子及朋友们会在10/6/07 到热浪岛去玩,他说这是 HONEYMOON。真是被他气死啦,因为这个 TRIP 是我们一早就决定好要去的,早过决定要注册的那一刻,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