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SPIDERMAN 3 ~~

昨天,满怀期望的进戏院观看 SPIDERMAN 3。所以呢,结果也觉得还蛮满意的啦!
先和你们说说一点趣事吧!

话说之前一直听人家说 TGV CINEMA 的座位比较小些,所以从来就没试过去那看电影;昨天在无从选择之下,去了那…

我们自己从家里自备了 100 PLUS, KICKAPOO, MUNCHYS WAFER CUBES,然后在 JUSCO 里买了 1901 的 HOTDOG,再然后买了 CARAMEL POPCORN,而且还是大的哦!每次在进戏院之前都会看到类似 'outside food are not allowed' 的告示牌,可是又怎样呢?我就是喜欢背个塞得满满的包包进戏院看电影,吹咩??所以,一进到里面,我就开始吃,我还告诉小孩子我们很像来野餐!!!

去到戏院看戏怎么可以少了经典的 POPCORN 呢?而且还是必须要把 POPCORN 塞满整个嘴巴,然后很快乐的大口大口的咀嚼,简直是酷毙了!哇塞,就一句话可以形容,爽爽爽爽爽啦!!!!对于常看电影的你们,你们说对不对?赞不赞成我所说的呢??举双手双脚赞成,是吧?

说回 TGV CINEMA 的座位吧!一进到戏院才刚坐定,我就发现还蛮舒服的嘛!过后经小孩子提醒,才突然间想起原来我们坐的是 COUPLE SEAT。过后,我突然想到一个很笨的想法,我竟然叫小孩子到前面的普通座位去试试到底那些座位是不是真的就如人家所说的那么的窄小;他当然没那么做啦!可是喔,过后我竟然发现到有一位身形和小孩子差不多的男士从 COUPLE SEAT 起身走到前面的普通座位试位。更夸张的是,他竟然连续试了两个座位!而他的女朋友就很尴尬的坐在那等他归位!!!哇塞,真勇敢的年轻人!!!我和小孩子就掩嘴偷偷的笑!!
电影开始的时候还真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因为已经忘记了第二集的情节是怎样的…还好,后来慢慢的记得了,且深深的被精彩的情节给扣住了!

SPIDERMAN 3 比 SUPERMAN RETURNS 还要精彩好看。这两部电影都是出自美国,所以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面倒的英雄主义。但是, SPIDERMAN3 则比较人性化,描写出人的光暗面; SPIDERMAN 在这部电影里需要面对自己内心的阴暗面和恐怖主义,他要面对自己内心的挣扎,最后等他克服了自己要面对的事情之后,才去做救难工作。

SPIDERMAN 3 除了带出英雄主义,也描述了爱情和兄弟情。在紧要关头的时候,曾经彼此有误会的好兄弟竟挺身而出且为他挡难,然后在自己的面前死在坏人的手下…如果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一个好兄弟,应该没什么怨言了吧?!

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已经被感动得快要留下眼泪了,可是小孩子竟然凑近我耳边说了一句话:“都要死了,不会送他去医院,还在那里等什么?” 我的妈丫,一听,眼泪马上又缩回进去了。不道该说是好笑还是好气??我应该很庆幸找到一个这么理智的小孩子吧?呵呵~~

散场后,听到几个乳臭未干的小弟弟你一言我一语的说:
『还不错啦!』
『嗯…我以为那个沙人要变神仙了咯!』
『是咯。几够夸张!』
『他们都傻的,带一架吸尘机来不就搞定咯!』

我和小孩子听到他们的对话真的是快要笑得倒地翻滚了!妈的,又不是什么影评人,还要讲到这么的大声,怕人家听不到咩?!(不过,你们是有言论自由的,就原谅你们吧!〕

***我也不是什么影评人,所以如果哪里得罪你们的话,请别见怪!

最后要说的是,人,往往都有选择的能力,别剥夺了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