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Behave urfelf pls!!!!!!!!!

最近都很怕去上课,因为想要逃避一个人!!

我真的很怕他!!!同样是华人,为什么常常都用那种有色的眼神来看我?我又没有哪里得罪了他!

每一次我都尽量的迟到,为了只是不想让他有机会坐在我的附近,也不想让他有机会叫我的名,不想让他有机会和我对话!我不想听到他那常常让我很不舒服的声音,我不想看到他那猥亵的眼神!!!

之前,我的朋友曾问我为什么对他那么冷淡,为什么他问我东西,我都不怎么想回答他?拜托,连一个不懂华文的印裔都看得出我不想理他,难道他察觉不到吗???

我的朋友最近都尽量的陪着我。上课的时候、下课的时候、搭电梯的时候、走楼梯的时候…因为她知道我很怕他。

这几个星期以来,我不断的接到匿名或不同号码的来电,常常都不出声,搞到我现在凡是没有来电显示的,我都不接…不只酱只,我现在都把电话设定为“静音”,因为我不想听到那烦人的铃声!!!再加上只要我和小孩子一起外出的话,我都不带电话!!所以,家人和朋友们常常都找不到我,因为我听不到铃声响,所以我接不到电话!!对不起,朋友们…

为什么世界上会出现这种人?为什么这种人会生存在这世界上?为什么世界那么大,偏偏让我遇上这种人???????我都已经换了新电话号码了,你还想怎么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