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祝你 生 日 快 乐

朋友
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刚才碰面时
已经祝贺过你了
虽然现在已经凌晨了
虽然已经是你当寿星的第二天了

很高兴
因为你终于遵守
你的承诺了
你说来到我的地头时
一定会找我出来的

而且我竟然很荣幸的
能与你渡过一个对你来说
很是重要
很有意义的一天

很意外
真的很意外
我只不过是
尽一个朋友应尽的责任
向你祝贺
没想到你竟然约我出来碰面

碰面之前
我一直问小孩子该不该
给你买个蛋糕或什么之类的
在犹豫着你会不会在意呢

还好
见面时
你的表情
是我预料的
因为你根本不会计较
这些东西
还好
我还是蛮了解你的

我在想
是不是因为我们都
渐渐的长大了
所以我们不再在乎
生日到底该怎么样去庆祝
生日到底该和谁一起渡过
生日到底有没有收到很多的礼物

还是
我们已经失去了那些
朋友
那些所谓一同长大
一起携手越过障碍的朋友
我想是吧
到底还有多少个那些朋友
依然记得我们的生日呢

没有喧闹的气氛
没有精美的礼物
没有华丽的包装
没有生日蛋糕
没有生日歌
没有许愿
只有我和小孩子
最真心的祝福
你的生日
就这样的渡过了

道别时
我一而再的
吩咐你
一定要再约我们出来哦
因为我和小孩子
都需要你这个朋友
这个在同一个地方
长大的朋友
这个常常鼓励我
常常以最真的心
对待我的朋友

朋友
你一定要
快 乐 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