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1日星期二

i'm not a fast driver,am i??

超喜欢星期天早上的 LDP…我所谓的早上是 8।xxkk(kk=kiri kanan;muahahahaha॥中学时的一位老朋友教的)

因为只有那个时间的LDP不会塞车、不会拥挤、不会有任何的车祸发生…所以我可以很放纵的以 140kmj 的速度在那大道上奔驰!我可以把音乐调得最大声,(虽然我不是个很喜欢“炸歌” 的人),然后一路从kepong 飙到kelana jaya。

当然,也不是说一上车就飙到 140kmj 啦!(傻的咩?我驾的只不过是 1।3cc 手排wira aeroback,k?) 从 kepong 到 menjalara 我还是很规矩的,最多也是到 120kmj;可是,一旦驶进LDP,呵呵呵呵…

曾经sms check 看有没有中 “肉干”,当时害怕得不得了,爸爸就问我到底驾多快?我很心虚的说 80-100kmj…

虽然说星期天早上的LDP很适合飙车,可是“衰”起来的时候,会在 fast lane遇上那些还未睡醒却被逼载一家大小去吃早餐的uncle 或者一些驾着稍微大辆汽车的“有钱人”在“long kai", 我不会骂 @$@%$@#$#,可是我会盯着他们爱车的“屁股”,然后换上第三挡,死跟在他们的后面让他们自己醒目的转换车道…

从 kepong-kelana jaya 只需大约 15分钟,我试过最快也不过是 12分钟。所以星期天早上9点的课,我都是8।50才出门的…

有时候在大道上我会突然减速,没有其它原因,只因我怕死!!每次开着快车的时候,我会突然想到爆胎啦、撞车啦、被人撞啦、失控啦…我还会想到小孩子啦、家人啦、朋友啦…(可是,这些想法通常都只是在我脑海里晃个几秒钟而已…)

或许,我只是享受当中的快感;也或许,我只是藉由开快车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