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听小妮子说话

小妮子于2006年X月X日在这里开了生平的第一个部落格,当时取了一个很俗气的部落格名称,可是竟然有人留言。他就是我在这里认识的第一个部落格朋友,义俊。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他叫 gondolier,然后当他搬去wordpress时,他说他要用回真名关义俊出来混,怎知现在竟然变成了船夫、阴功船夫、摇船不晕船的船夫,还有很多很多的花名…(义俊,我摆你上台了,记得欠我的东西快快还orh XD)

过了一段日子,小妮子也学义俊搬家。我搬到了无名,在那也认识了蛮多的朋友。原本以为可以在那停泊安定下来,可是好死不死的无名出现了很多问题,于是呢,又再次的出走。找啊找的,决定先暂时在friendster那歇歇脚,因为感觉累了=.=

休息了一段还蛮长的日子后,无意中发现这里好像变得很活跃了。所以,我吃了回头草。我希望这里可以是我定居的好地方,我希望我做的决定是对的。因为我不想再搬家了,因为搬家真的很累,因为需要把所有的文章都搬来搬去真的很累很累!

小妮子于2007年7月31日静悄悄的把今年所写的文章全都搬到这里来,然后选在8月10日为这里正式开张。一直到今天(8月30日),我认识了不少的部落格朋友,我觉得这里是一个又大又温馨的家庭。而且我的部落格浏览人数也已经冲破1000大关,虽然这和大家的部落格人气比起来算不上什么,可是我这已经足以让我高兴上一整天了!

再说,每贴一篇文章,我心里就会很期待大家的留言,哪怕就只是几句简单的问候抑或是再平凡不过的留言,我真的就心满意足了。我也知道这里有不少的潜水员,可是,可不可以拜托你们得空的时候也浮上水面作作客呢?说到底,哪有人希望他们所写的东西无人问津呢?无助的我们总是需要借助他人的支持才有勇气的继续生存下去…

13 条评论:

  1. sofa sofa

    hihi


    just pass by

    in fact, i also applied off from 31/8 til 2/9

    回复删除
  2. 终于更新啦~
    沙发没有了T T
    我回复证明我来过
    哈哈哈~
    表打我
    假期回来要带礼物给我~

    回复删除
  3. 哈哈,
    我是有很多个部落格,
    因为我没到一个地方就会开一个,
    然后又被我抛弃=P

    现在在blogspot这里,
    希望我会一直写啦XD

    回复删除
  4. blogspot是我的第二个家。。好舒服哦。。 =)

    为什么义俊叫船夫呢?

    回复删除
  5. 我来了我来了。

    哈哈哈。

    这证明我不是潜水的。

    回复删除
  6. 王子驾到,每次都来报道,俾足你面子!

    回复删除
  7. 0.0
    我没有忘记拉...

    回复删除
  8. 酱我就来留言一下啦……

    blogspot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可是嫌到烂,可是还是不走,要忠心!我死死支持google的。

    回复删除
  9. ::mozzarella::
    How's ur holidays?

    ::遥望天狼星的我::
    你的确来过 哈哈哈

    ::LucKy☆sTaR::
    我们互相支持XD

    ::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_@

    ::小丑::
    你最好XD

    回复删除
  10. ::贾斯汀王子::
    多谢王子XD

    ::阴公::
    我快要变长紧鹿了@_@

    ::夏娃::
    我要像你酱开心XD

    ::oracle(欧洛格)
    我们是一家人咯XD

    回复删除
  11. 小妮子,首先谢谢你在我的blog的留言,希望自己可以快点拜托"瓶颈"坚的日子.至于你在这里提到的留言,其实我也跟你一样,希望有人可以在我的blog留言.但是我的blog......是我写的不好还是没有人气,留言不多咯!你的blog我觉得蛮多人留言的.嘻嘻!没人看没关系,那我自爽好了!

    回复删除
  12. ::葛瑞克的日记::
    其实我也是自爽一族XDD
    我们一起加油吧~~
    希望你快快度过那个过渡期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