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蛋蛋人

当我那长有两颗蛋蛋的小孩子和他那些都是长有蛋蛋的猪朋狗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常常会听到很多我不在行的名词,如:fill injection,rpm,woofer,evo,skyline,intercooler等;此外,还会听见各种各样的跑车名称。而且,我很佩服的是,为什么这些理智的蛋蛋人只要一看见某一辆跑车的时候,他们就能很自信且带点炫耀的口吻说出那是属于哪一款哪一系列的跑车呢?这真的有那么光荣吗?为什么当女人问你们哪一件衣服比较好看的时候,你们都是很敷衍的说:每一件都好看或是你穿什么都是很好看的啦!


当然,蛋蛋人也不完全是粗心的。因为在他们高谈阔论了一轮后,他们会说些球人也适合的话题,如:旅行啦、什么食物好吃啦、哪里的食物最好吃啦等;可是,这情况最多维持个三几分钟,他们就会很顺其自然的又继续只有他们那些蛋蛋人才明白,才有兴趣的话题。

所以呀,
为什么凡是长有两颗蛋蛋的,
不管是男孩、男生、男人、小男人、大男人、单身男人、已婚男人、或失婚男人,
只要一聚在一起,他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女生女人、汽车、金钱、啤酒等等?
为什么当长有两颗蛋蛋的人和长有两粒球的人聚在一块儿的时候,他们的话题永远都无法一致呢?

请不要告诉我说:这是必然的。因为男女原本就有别
也不要告诉我说:就像你们这些有两粒球的一样,话题永远都是围绕在男人、血拼、护肤、扮靓…

这疑问昨晚当我和朋友们在嘛嘛档喝茶时,一直在我脑海里飘哇飘的,搞到我很想去了解长有两颗蛋蛋的人。

10 条评论:

  1. 哈哈!!!那你就要问我啦,球人。。 因为大多数蛋蛋人的梦想就是想要有跑车,蛋蛋人把车当作是自己的第二个老婆,就好像你们球人的梦想是嫁个好老公的道理一样的。。 但是我很喜欢陪女朋友去逛街买衣服,我给的意见真的还不错喔!!

    回复删除
  2. 这篇写的好好噢@@
    蛋蛋人
    不错的名词XD

    回复删除
  3. ::baobei::
    你们这些蛋蛋人不是应该更在乎你们的第一老婆吗?奇怪ing…因为我不是你女朋友,所以你没陪过我逛街,所以我不知道你的意见是否真的不错 =P

    ::夏娃::
    哇哇哇,夏娃赞我哩,开心死了!
    谢谢谢谢XD可是楼上的称我们为球人orh,那名词好听meh??

    回复删除
  4. 蛋蛋人……
    起初让我猜不透是什么东东。
    看了之后,只能说赞~
    取得很贴切~

    回复删除
  5. ::如果::
    原本我取了另一个名词的,可是突然之间想到不如索性就叫“蛋蛋人”吧 XDDD

    回复删除
  6. 嗨~ 偶没有恶意的来这儿跑跑,为了妳这个主题,也写了一小篇。得空看看吧~

    http://coolbadguy.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7.html

    回复删除
  7. 我好像比较离群。
    对车子,电脑及其配件没有多大兴趣,只要能用就好了。
    我欣赏智慧型人。

    回复删除
  8. CoolBadGuy 酷坏男 \(^_^)/
    我看了但是不怎么懂@_@
    但还是谢谢你到这来XD

    ::杂::
    你是知足常乐XD

    回复删除
  9. 哈~ 不要緊,看不懂很正常,因爲這不是普通人能看得懂的~ 嘻嘻~

    回复删除
  10. CoolBadGuy 酷坏男 \(^_^)/
    我不要做普通人啦@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