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这里很美好




这里有着蔚蓝的天空
有着温暖的阳光
让我能舒舒服服的
窝在这里

这里有着新鲜的空气
让我能很用力的呼吸
因为这里的空气
已经净化了

这里有着漂亮的风景
让我能随心所欲的
走走停停看看
留下我的字迹

这里有着一大块的草原
让我能无所顾虑的
在她的怀抱里奔驰着
让我能自由自在的
和文字翩翩起舞

这里有着无限的自由
让我能很放心的游览
让我能摆脱他人的眼光

这里有着一层层的保护网
让我能卸下我的自我保护意识
以一颗
最 最 最
诚恳的心
真诚的文字
为这里划下
一道道
又漂亮
又耀眼的
彩虹

是的
这里的一切
都很美好…

***这是很久以前写的,可是还是希望重新介绍这里~

3 条评论:

  1. ^^
    看来你好喜欢彩虹哦~~

    回复删除
  2. 嗯…其实还好啦

    只是觉得很难遇见,很难得到…的东西是最美的

    因为没有时间相处沟通,就会觉得越难遇到的东西或人物是完美无暇的……

    反之,常相处在一起的,就会渐渐的露出缺点,慢慢的就会有挑剔,但,还好,这些都不至于伤害原有的情感…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最后一次见到天空的彩虹应该是两年前的事...
    日久见人心,这句话永远很管用。
    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尽善尽美的人,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