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病猫发牢骚

已经六天了,我的声音性感了六天。超性感,超低沉。

如没必要,尽量别和我说话。因为怕你无辜的耳朵承受不了,因为怕你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因为我不想一直重复我想说的话,因为同样的话说了N次后,我会觉得很没瘾。

如果你还想叫我唱歌给你听的话,你是自己找死。因为我随时都会走音,我怕你耳膜被震破,我怕你随时都会心脏病发。我不想到时因为这样而窜红,我不想报章杂志争相报导我,我不想害死人,我不想做罪人啦!

我平时的口味已经算是淡的了。所以就算你现在请我吃龙肉,鱼翅,鲍鱼…我都觉得没有味道。
因为现在我的早午晚点心加夜宵一共五餐都是感冒茶,枇杷膏,止咳糖,伤风药。

不要叫我去看医生,我怕喝咳药水。我怕咳药水喝多了,会染上毒瘾,最后导致中毒太深而去卖咸鸭蛋。(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但是一句话讲完,我真的很怕死

12 条评论:

  1. 低沉的声音diffraction比较厉害。可以传到比较远的地方。不用在海边我就可以听到你的声音lo~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生病了还是要吃药,一切小心。

    回复删除
  3. 小心照顾身体,身体健康最重要啊!

    回复删除
  4. ::遥望天狼星的我::
    是orh
    我要继续苦练
    继续低沉
    然后你才听得清楚XD

    ::gan::
    天天都在吃药
    差点变成我的正餐了@_@

    ::joe & grace::
    是咯,有钱买不到健康
    谢谢XD

    回复删除
  5. 拿枇杷叶来褒来喝
    不要加糖
    我上次喝了这个后好很快哦
    试试看^^

    回复删除
  6. 呵~
    去吃fisherman friends喉糖吧
    真的很有效

    回复删除
  7. 你想太多了啦!==+

    祝你早日痊愈啦~

    回复删除
  8. ::夏娃::
    枇杷叶??有的买吗?
    我现在一直都在喝枇杷膏
    没有加水的那种直接一汤匙一汤匙的喝@_@

    ::遥望天狼星的我::
    可以止咳止伤风的吗?

    ::mapleleaf::
    我真的想太多了orh
    我妈妈也是酱说我@_@

    回复删除
  9. 别胡思乱想。。多休息,喝多多的水

    回复删除
  10. ::杉::
    嗯(乖乖的点头〕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1. ::遥望天狼星的我::
    明天就去买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