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这叫好姐妹??

我是在kampung长大的,所以可以想像同是生活在一个那么小的kampung的人,全都是很熟络的。当然,儿时玩伴,青梅竹马也是打从上幼儿园就开始就玩在一块,直到上小学、上中学,那份友情依然完美无暇,没有一丁点的变质。

我有八个好姐妹,其中一个是ex 好姐妹(在此称她为过去式,因为现在已经不再是好姐妹了〕。中学的时候,我们的感情变得更加的深厚,是大家眼中的好姐妹,我们可以一条裤子两份穿,我们可以谈心事,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在学校,她可是很受男生欢迎的。很多男生都爱向她献殷勤,常送她各式各样的礼物。明明她就是对人家没感觉,可是却对人家送的礼物很感兴趣,所以每一次都照单全收。我们也常劝她不喜欢人家就直接了当的告诉人家吧,免得伤了人家。可是,她依然还是很享受那些有男生献殷勤有礼物收的日子。那些男生也真的是很蠢,明明就没有feel,却还要争相讨好她。男生啊,到底为了什么?

后来,初中五毕业,她和另两个好姐妹到某某私立大学升学,而我则选择念初中六。年少情怀嘛,我们当中有几个姐妹都交了男朋友,我也不例外。可是后来,我和当时的男朋友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然后我选择了小孩子。那个时候呢,她就尽好姐妹的本分常常写信和我谈心事,常问我到底为了什么事情而分开的,我竟然也傻傻的毫无防范的全都告诉了她…

几个月后,听另两个姐妹说她和我的前男友(在那个 kampung里算是有钱人家的儿子)走在一块了。我的天啊,这怎么可能?我一直都觉得我被最好的姐妹给出卖了!

过后,我们几个姐妹(她除外〕谈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她常执二摊。凡是我们姐妹的过去式男朋友,她都和他们有过一腿。说真的,那时候我还蛮伤的,被人家出卖,被人家耍得团团转!。而且她竟然还敢在电话里问我会生气她吗?拜托,我还有什么资格生气你呢?哼!好姐妹?或许人家根本没把我当成好姐妹般看待呢!我是自讨没趣、我是自讨苦吃!

就因为这件事情之后,她竟然逃避我们几姐妹。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新年聚会也避开了,就连一起长大的朋友也可以视而不见,是自己心里有鬼吗?是心虚吗??

16 条评论:

  1. 我也是在Kampung長大的,不過,現在已不能再叫Kampung了,而是小城鎮。
    人越長大,就越懷念那段日子。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反感的其中一件事。其二是那时借电单车的事,我没说不借,但他却告诉她男友我不借,弄得吵架。我很生气,“好朋友”有什么事不能说清楚,要搞到男友出面。搞得朋友也没得做,何必呢?从此就是陌生人。。。
    所以朋友里面有一位这么难搞的人,足以让你吃不消。。。

    回复删除
  3. ::kinhaya::
    是咯,我的kampung在N年以前就改叫bandar了!
    可是我一年才回那么的一次

    ::dyen::
    这事情永远忘记不了,对吧?
    对你,对我还有其他朋友们都造成很大的伤害
    ps:快快准备下一次的聚会吧!

    回复删除
  4. 哈哈!!在说谁的坏话?可能人家根本不把你当成好姐妹,只把你当成傻瓜。。那她下个目标可能是我??哈哈!!如果是我,我会把她搞得团团转,当帮你报仇。。。

    有几次看到她,想跟她打招呼,她却把我当透明的,想到都‘度兰’。就把她忘记吧!她不配做我们的同学!!!

    回复删除
  5. ::see yee::
    我绝对没有说人家的坏话
    我是说实话!!!
    你放一百个心啦
    人家才不会看上你呢
    你不比人家有钱,K?

    回复删除
  6. 哇聊耶 我的身边也有很多这种
    明明不喜欢别人 却要收下礼物的女生

    我真的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世界上有这种人的???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哈哈

    回复删除
  7. ::白雪不是公主::
    因为他们身负重任
    扮演着平衡世界的重任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专门捡二摊的性格,严格来说也不是错啦。
    有些男人就是那么贱,送上门的总不会拒绝。
    呵呵~我会努力不当贱男人!

    回复删除
  9. ::维维::
    还好你说你会努力不当贱男人
    你要努力当好男人orh!

    回复删除
  10. next target-541!!!
    hahaha,dun daydreaming la,541...hahaha
    let me vomit...

    ainie is correct...

    回复删除
  11. ::dyen::
    他想太多了
    你大人就别记小人过吧XD

    回复删除
  12. 可以准许我这位男生在这件事上讲几句话吗? 对于这件事我大概也听说过一点点啦,虽然我不是很清楚当中发生的事情,但你们姐妹反脸的事情我真的很心痛咯...好好的一班朋友且为了感情的事搞成这个样子..唉..真悲哀.
    其实你们有没有认真的想过,你们就这样把错误的矛头指向她,是否对"她"公平吗?我不是很清楚你真正跟她翻脸的原因是什么,但从你的信看来是因为她跟你以前的男朋友(m.哥)走在一起的原因吧。我就当做是酱啦..你认为她跟m.哥在一起,最大的问题是谁呢?他们是在你们分手前?还是分手后才在一起呢?其实我觉得最大问题的还是m.哥。因为他不够专一,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这是借口吧?我想可能是m.哥早就对她有意,早就移情别恋,才会借因为聚少离多而分开来当借口吧?如果他没有对她展开追击的话,我不相信她不会在你们分开前而去勾引他咯,问题绝对是出在男的身上.可能你会说她可以不接受的啊..可能那时候的她想可能也会很难做选择吧,毕竟他是姐妹的前男友..但试想想,一个女孩子身在外地,当然是希望有个人来照顾,有事的时候身边有个人可以依靠,这是每个女生都会酱想的吧?可能那个时候她认为你们既然已经分手了,她接受他是没错的啊,她又不是去偷又不是去枪,而且感情这东西又没有说一生人只属于一个人的;啊,适合就在一起,不适合就分开,舍弃错的才能跟对的相逢啊,要不然你现在也不能够跟你的小孩子酱幸福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站在她的立场去想。好不容易她终于找到了她的依靠(虽然对方的身份有点尴尬)但且得不到姐妹们的支持,祝福,反而换来指责,责怪..任谁都觉得难受啊..你就这样说好像被出卖,但事发到现在你们有没有真正的出来当面谈过呢?只是在那边猜猜想想,酱怎样解决问题哦? (to be continue, 赶着放工,先写到这里...)

    回复删除
  13. 我能明白你的痛,因为我也曾经有过被姐妹出卖的经历...更要命的是,我的那个所谓的姐妹事后竟然哭哭啼啼地向别人倾诉,说我破坏她和他的恋情,而那男的也不作声,就像在默默认同那母狗的说法...真是他妈的狗男女。

    回复删除
  14. ::David::
    给你的留言请看
    http://ainie781.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27.html

    ::yenny::
    凸她!!!谢谢你明白我

    回复删除
  15. DAVID:
    我想告诉你,不是只是这个case罢了,还有两次,可能你不知道。。。所以你才说我们把错误的矛头指向他。。。
    第一件:她抢走其中一个姐妹(Y)的男友(C)。起初那C男是要追她的,她不领情,还不睬C男。最后C男和Y姐妹一起了,她才说要接受那男的。你知道当时Y姐妹有多伤心吗。。。之后,也分手了

    第二件:K姐妹和T男一起时,她竟然爱上T男,K 女发现后,觉得很左右为难,很不自在。。。K女还苯到去跟她道歉(K女很想收回当时道的歉)。之后K姐妹和T男分手后,她也跟T男一起了,当时我们都很祝福她。怎知,他们只在一起不知是一个月还是三个月便分了。

    这些事情后,我们还继续做好姐妹。。。但越来越多事情发生后,友谊难存啊。。。
    (对不起,如果此篇文章让任何人不爽,不开心,抱歉,我只是说实事)

    回复删除
  16. ::dyen::
    常听人家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可是怎么还是有些不明白事理的人自作聪明的胡乱下判断呢?
    我想,当下的你也和我有着相同的感受吧?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