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如果他是英雄,那我们又算得上是什么?

前天用 webcam和表弟瞎聊的时候,他告诉我说上次那个唱“麻坡华语”的人又唱新歌了,而且还听说好像马来西亚政府想要把捉他去牢里关 2 个星期。我当时的反应是 : har,需不需要这么严重哦?唱歌罢了咩…

然后,表弟叫我上youtube看看。我才明白为什么政府那么的想把他关进牢里了。我试着把相关的短片 post 到这里来,可是都不成功 >.< 不过没关系,你们可以点击以下的 link 然后去看看那些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TqsSoV1SQ

其实,我们每一天都可以听见不同的人们在漫骂他们是如何的不满意政府工作的效率…可是,又有多少个人能够像他一样那么的勇于把内心的不满赤裸裸的展现在陌生人面前呢?

老实说,我并不是很认同他的每一言每一语,可是我却很欣赏他那敢怒敢言的态度,他确确实实的把我们的心声给唱了出来。(当然,这纯粹只是一些个人的愚见,我并不需要大家的认同,我只是想说出一些心里想的话,就是那么的简单)

所以啊,和他比较的话,如果他是英雄,那我们又算得上是什么呢?

2 条评论:

  1. cool^^
    hahahha!!!!
    1st time give comment to biao jie!!!
    hehehehe!!!
    nth say loh^^

    回复删除
  2. ::steven lian::

    kacau+ing >.<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