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

小妮子回来了

国庆日前夕把我的手提电脑交到邻居的手上。

之前我问他有没帮人家修理手提电脑,他说他是修理桌上型电脑的。然后我再问他,有没有帮人家format电脑,他说有。我又问那手提电脑呢?他说一样的。所以我想说他应该能够在几天的假期里帮我搞定的。

结果,假期回来后,我开始的等待。天天在留意他有没有叫我(因为他就住我隔壁)。可是,我一天一天的等待,等到我自己不耐烦跑去问他。然后呢,两个星期后,也就是昨天晚上,我的手提电脑终于回家了。

可是,我发现他没帮我安装中文之星。那我怎样写文章呢??要了我的命好过@_@所以现在正用着网上中文输入法写文章,很慢很慢很慢,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爬...

可是没关系啦,最重要的还是我回来了,对吧?因为有些朋友还以为我玩失踪。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真的回来了!!!

10 条评论:

  1. 如果你是使用微软视窗,
    你可以安装视窗版中文输入系统,
    只要有视窗安装光碟就行了···

    问看你的那位朋友/邻居···

    回复删除
  2. 去control panel里面的什么我忘记了,因为我现在用着apple,所以无法帮到你。不过不难setting的。

    回复删除
  3. 嗯……不然可以去下载google的中文输入法,很好用下的。

    回复删除
  4. 呵~
    欢迎回来
    你用久就回习惯了。

    回复删除
  5. ::mozzarella::
    那些光碟全都不能用了@_@

    ::jun1016::
    你有说等于没说
    哈哈XD

    ::oracle(欧洛格)
    我下载了,真的好好用XD
    谢谢你

    ::遥望天狼星的我::
    还是欧洛格介绍的好用
    你也去试试吧!

    回复删除
  6. 去control panel,
    language,然后keyboard and language,
    之后再加,很简单的=)

    还有,欢迎回来哦=)

    回复删除
  7. ::momolimlo::
    恭喜我没被坏人拐,平安回来吗XD

    ::LucKy☆sTaR::
    我之前也是这么做的
    可是都弄不好@_@
    不过现在正用着google拼音
    还蛮不错滴说

    回复删除
  8. 我用习惯了
    1234不用看也可以知道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遥望天狼星的我::
    哇,你很厉害下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