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很懒的女生;我懒得护肤、我懒得美白、我懒得搽润肤霜…总而言之,我对这些人家说女生该做的事情都不是很尽心尽力,因为我一直都相信,自然就是最美!

以前的我都是隔天晚上使用清洁洗脸霜和收缩水。听着,是隔天晚上哦,而且没有使用滋润霜(虽然我有买〕。也许是因为从小到大我的肤色都是白白的,所以我很少放心思在这些事情上…

直到不久前从热浪岛回来,整个人被晒得又黑又干燥。所以,开始找寻适合的滋润霜,势必要让自己在短时间内恢复之前的状态…

结果有一天和小孩子逛街的时候无意中看见 Nano 的专柜在做促销。因为之前 白雪 介绍过,而且价钱也很大众化,便买了一些回家…


解说:
a - awakening snow wash-提神雪泡洁面乳。其实我也不知道效果好不好,因为我还没开始用。不好意思啦…


b - refining treatment toner-收缩紧肤露。她不含有酒精成分,而且用了过后,脸上会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c - cell moist whitenor-滋润霜。这滋润霜好好用,因为早晚都只是搽同一罐,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真的是很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她不像其它品牌的滋润霜搽了过后脸会黏黏油油的;搽在脸上后,马上被吸收,而且脸马上变得滑滑的…


d - 这是抽奖得到的 free gift (也是我们所说的starter kit)。里面包括 10g 的 awakening snow wash,polishing renewal exfoliator, omega day shield SPF 50++ 和cell moist whitenor。据说,用了omega daily shield SPF 50++ 后,就不必再上粉底了。到底是不是真的这么神奇呢?我也不知道,因为还没使用,呵呵~


其实,这品牌真的值得一试,尤其是想要美白的你们,因为这品牌的产品全都是标榜着美白,而且全都含有 omega 的成份。(放心,我不是在帮 NANO 打广告,因为NANO没付广告费给我…〕这纯粹是因为我个人使用过后觉得应该和你们分享的“好康”产品。
现在的我,开始变得很勤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