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我会唱歌

周围有很多朋友喜欢唱歌,这包括现实生活里的朋友还有部落格的朋友。但是,真正唱歌唱得好听的,应该没几个。

唱歌,我也喜欢。幼儿园毕业典礼的时候,老师要我唱“小毛驴”。小学一年级歌唱比赛的时候,老师要我唱“茉莉花”,而且好像还有得奖。然后接下来的求学生涯里,常和一班也是很颠的朋友们一起大展歌喉。当时每一个人都有一本自己引以为傲的歌簿。(真是他妈的很怀念那种无忧无虑的生活 =.=)

直到年初到某一间中学实习的时候,那里的辅导主任抛了一个问题给我:“你喜欢唱歌吗?”

当时我心想,这人怎么这么奇怪,问这种问题。我想了想,才发现原来自己也不知道到底喜不喜欢唱歌(糟糕,我怎么连自己也不了解了?〕后来我答:not really
她听了我的答案后很欣慰的说:还好你不喜欢唱歌。
我更加的好奇了,又问回她:为什么呢?
她说:人家说当老师的歌声都不好听,因为老师常常必须像个颠婆一样的又喊又叫…昏=.=//

后来,自己想了想后也觉得很有道理。就拿教补习来说吧。2个小时的补习班里,我必须
一直讲啊讲的,重复又重复的讲,所以搞到常常喉咙不舒服。

所以呢,事实证明,我会唱歌,但是我没有一把好嗓子,所以我不敢学夏娃唱歌 =.=

14 条评论:

  1. 说真的,我们这帮朋友没几个会唱歌, 本来我也不喜欢唱歌,但上一份工作要应酬,就要学唱,现在歌声还不错,嘻嘻!!不过只练几首喜欢的歌!! 比较喜欢英文歌。。 英文歌的歌词还真的很有意思,lips of an angel我的最爱,有机会的话大家约出来唱k,

    回复删除
  2. 我也喜欢唱歌,在家天天都唱呢。。

    回复删除
  3. 想唱不敢唱~我知道那种感觉...
    哈哈
    其实我很自恋地觉得自己唱歌不错~
    但是理智告诉千万不要在别人面前丢人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都会唱歌,分别是在于好听或难听而已。

    P/s:虽然唱得不好听,我也喜欢唱歌。

    回复删除
  5. ::see yee::
    怎么又换名字了呢,宝贝?
    和你一起唱k?我看还是免了吧
    因为我一定是抢不到麦的=.=
    不过倒是蛮想听听看你的歌声XD

    ::杉::
    唱给我听嘛~~

    ::宇::
    我也是酱只觉得的
    但是怕丢脸 haizz

    ::mapleleaf::
    下次我唱给你听
    然后你告诉我好不好听XD

    回复删除
  6. 高兴就要唱歌啊
    才理得它唱得好听不好听 =)

    我好想听噢 呵呵

    回复删除
  7. ::白雪不是公主::
    我很malu哩 XD

    回复删除
  8. 嗯, 因为留言不支撑tag, 所以惟有这样写..将以下的" ( " 变成 < , 及 " ) " 变成> 就可以了..

    (embed pluginspage="http://www.macromedia.com/go/getflashplayer" src="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495/FishyMoonie/clock.swf" width="128" height="195" wmode="transparent") (/embed)

    回复删除
  9. 唱啦@@
    自己开心不就好了咯@@

    回复删除
  10. ::夏娃::
    现在的声音超性感的
    不可以唱啦
    ps:生病了 =.=

    回复删除
  11. 我唱歌的话,人家会拿臭鸡蛋丢我的。。因为真的很。。。难听!

    回复删除
  12. 自己兴致勃勃想唱歌,才不理别人怎么想呢~
    可能很难听,但也管不着,呵呵~
    把自己的开心建在别人的痛苦上。=X

    回复删除
  13. 别说那么多,走走走,karaoke~~~

    回复删除
  14. ::fishymoonie::
    你的用心我收到了
    感动ing
    谢谢XD


    ~!*JiNgJiNg*!~
    不怕不怕
    还有我陪你 XD

    ::如果::
    酷orh
    看哪天心情好
    就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XDDD

    ::钪凯 ::
    什么时候??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