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活该

昨天原本心情就已经不好了,可是竟然还有四个不知好歹乳臭未干毛发还没长齐的小弟弟胆粗粗的跑来惹我。

话说新学期开始了,我和往常一样回到大学去办点事情。在甲洞Maluri交通处时,一个P牌司机小弟弟和他的三个朋友摇下车窗不停的向我招手。我心情已经够不好了所以我懒得鸟他们继续等待绿灯亮起。那个P牌小弟弟竟然不死心,死命的在那踩油门。妈的,我平常就是最讨厌那些在交通处狂踩油门的死变态了(虽然有些人是因为怕车“死火”而踩油门,我猜他也是一样)我转向左边向他比了个凸手势。

绿灯亮了,我继续我的路程。他们还是不死心,紧贴在我车后。这下可把我给惹火了,我想起小孩子常说的一句话:撞到有声音的嘛。我兴致来了。我一时加快速度一时紧急煞车,为的就是不让他们超越我。

直到Damansara收费站,我发现他们没跟上来反而是朝现金付费的跑道驶去。哇佬,我们现在已经是生活在样样都讲求快速度的社会里了,就算没有精明卡那至少也随便弄个一触即通吧!付费后,我特地放慢速度等待他们。哈,他们竟然还是想越过我。拜托,竟然选在我最熟悉而且拥挤的大道上?于是呢,我不停的穿梭在中间和靠右的跑道上。

突然车后传来一阵蛮大声碰撞声。我透过望后镜看见他们的车撞向右边的石墩了。我是个好心的司机,我把车停下然后去关心他们的伤势。还好他们只是受了惊吓外加一点点的皮外伤,可是他们那辆年纪看起来还蛮年轻的国产车就可怜了>।< 小弟弟,千万别轻易的惹女人,尤其是心情不好开着车的女人,因为你惹不起! 我想我应该是做了一件好事吧。因为我相信从昨天开始,马来西亚又少了两个不敢开快车的人。第一个是那P牌小弟弟,第二个当然就是我啦! ( 这篇文章并不鼓励大家开快车,反而是大家应该注意道路安全,提倡安全驾驶) ps:micching(遥遥) ,不是我没有更新,而是我的手提电脑耍脾气。这是我写了第三次才成功的文章,因为之前写到将近尾声的时候,它就闹别扭突然脸色变黑,害我来不及储存@_@

15 条评论:

  1. 他们惹到你这个辣妈也算是他们倒霉

    但是,追人追到去撞车也太鱼了吧~
    被一个女人嫌到那样,那个P牌小弟受辱不浅

    回复删除
  2. ::贾斯汀王子::
    我还不是妈妈orh~
    赏你巴掌XD

    回复删除
  3. 哇,看来你的魅力很大哦,让别人追到撞车...

    你还敢比凸,很危险咯...

    回复删除
  4. 只不过为了一口气,不要乐极生悲哦。。。

    回复删除
  5. 他们太笨了,如果是我一定能越过你!
    哈哈哈XD
    找喳的:p

    开玩笑啦~

    奇怪的是,他们向你招手干嘛?
    要过就过啊,招手干啥?

    回复删除
  6. 你好!我第一次来。。
    感觉好像车神在写部落格! XD

    回复删除
  7. 追到去撞车太糗了吧?
    而且还是输给女生=。=

    回复删除
  8. 想不到你是飙车女郎~
    我女友说 她喜欢你的BLOG的名字~~

    回复删除
  9. 我在想,
    如果一个女生向我双凸,我会怎么样···

    又在想,
    那几条肠粉到底驾着什么车???
    做什么这么慢???

    然后又想,
    女侠您到地驾着什么车??
    做么他们追不到???

    之后想,
    如果当时后坐在你车里面的那个是我,
    我会怎么样???

    然后再想,
    如果我是那个车祸后还被你下车“关心”的人,
    我会怎样···

    最后想
    告诉你
    乖乖哦,
    在马路上不要乱乱玩哦···

    回复删除
  10. 现在的社会,还是不要为了“一口气”而做了伤害自己的事情哦。

    回复删除
  11. ::jr::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想不认识的人比凸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很勇敢XD

    ::思斌::
    平常不会酱只啦 是因为刚好那天心情不好
    想要发泄而已@_@

    ::mapleleaf::
    你一定能越过我的 因为我驾的也是国产车
    而且已经六岁了orhXD
    他们应该以为我是小妹妹吧@_@

    ::epl::
    你好orh~~我有去过你那里潜水XD

    ::LucKy☆sTaR::
    因为他是P牌小弟弟XD

    ::beck lim::
    她只喜欢我的BLOG的名字而已orh >.<
    我不喜欢飙车的啦XD

    ::mozzarella::
    那个P牌小弟弟开长尾英雄1.5cc
    他们应该还是新手
    我开短尾英雄1.3cc手排
    而且我已经习惯了手排车
    所以我占有优势XDD
    你放心 如果我载着人的时候 我不开快车的XD

    ::jun1016::
    小妮子会记得的XD

    回复删除
  12. 好狠哦。呵呵呵。

    国庆日快乐。

    回复删除
  13. 所以说不要随便惹女人... 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头,我也是没有“touch and go”噢...是不是很烂??自从弄丢了之前那张以后,我就一直没有去申请新的... :$

    下次心情再不好,都不好这样了哦...很危险的...

    回复删除
  14. 厉害下!还跟他们玩大道最追踪!

    嗯……如果车换去mitsubishi Evo就可以拍电影了。Ora

    回复删除
  15. ::小丑::
    表说我狠@_@

    ::yenny::
    快快去申请一张,不然遇到塞车就麻烦了

    ::欧洛格::
    是他们惹我先的@_@
    听说你的手车更厉害orh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