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星期六晚上被小孩子的朋友载去安邦。在毫无准备之下,他们说要去clubbing。
哇佬,我只是很随便的穿了一件Tee衬一件短裤再配上一双球鞋,竟然叫小妮子陪你们去clubbing?有没有搞错啦。

我当然知道他们是有目的的啦!又想要灌我喝酒嘛…

话说有一次,小孩子的朋友一直想要灌我喝酒。当时心想:不喝嘛,又不好意思;喝嘛,又怕喝醉,因为没喝过这类酒。他们替我倒了whiskey后还很贴心的为我加上可乐,可是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推了给小孩子然后自己再倒了半杯纯可乐的。等他们第二轮敬酒的时候,我也很乐意的奉陪他们。结果他们个个看得目瞪口呆,他们真的以为我是很会喝酒的,连小孩子也被骗了。就这样当晚我只是喝纯可乐的“酒”。哇哈哈哈哈哈哈,他们都傻傻的XDD

其实我会喝酒。啤酒行,红酒行,烈酒点到即止,“黑狗”对不起

但是我很少在朋友面前拼命的灌酒(虽然不必付钱。为什么和男生一起喝酒的时候,女生都不必付钱?〕,因为我不是酒桶,因为我不想有啤酒肚,因为我不想在人多的地方献丑,因为我是斯文人(别丢鸡蛋过来〕

反而我是比较习惯在和家人亲戚们聚会的时候可以完全不顾仪态,大口大口的喝,根本不怕醉倒,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