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满十七岁的时候,我很兴奋的学人家跑去考车考摩哆。那个时候常常埋怨妈妈为何不提前几个月把我生下,害我不能像其他朋友一样光明正大的逃课去考驾照。

还记得当初妈妈极力反对我考驾照,理由是什么我没问。因为当时我偷偷的跑去付订金,然后还骗妈妈我已经付完钱了。妈妈当然拿我没办法啦,因为钱都已经付了,她还能怎样呢?(好一招先斩后奏XD)

我记得当教车员来到我家门前时,他下车叫我坐上司机座开车。我再三向他确认:真的是让我开吗?我没驾过车orh。后来他被我问得有点不耐烦,自顾自的坐上司机座旁等我上车。我才学了几粒钟,他就帮我报名考L牌了。(我现在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非法教车员?〕

有一次朋友被我载过后,竟然问我的驾照是不是买回来的。我被他气死了,大大声的告诉他我是靠自己的实力考回来的,好不好?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不知道消防栓前是不可以泊车的@_@ malu ing

我自认自己是个路痴,因为常常搞不清楚方向。可是自从我会驾车以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比很多男生的方向感来得好。因为很多男生只认路而不相信路牌,他们常常自以为是的只使用他们有信心的道路。可是,他们那些有信心的道路呢,通常就只有一两条而已。虽然,有时我们会走很多冤枉路,可是没有错过又哪会学到新东西呢?万一惯用的那条道路突然被封了就不用出门了吗?

我会驾车,我也喜欢驾快车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好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在宽阔的草原无拘无束的奔驰着。可是当我当乘客的时候,我可不能任由司机驾快车。尤其是当小孩子载我的时候,我常会说:驾酱快做么?表驾那么快啦!表让他!走这条路割他…

我会驾车,可是我不是很懂车。

我真的很多东西还不会。
以前我不会添油,最近才会。真的,别笑我!
以前我不会打风,现在也不会。
以前我不会查看电箱水,现在我也不会。
以前我不会换轮胎,现在我也不会。可是我听说好像现在考车都必须要学会怎样换轮胎,很可怜>.<

昨天我从外头回家的时候,司机座旁的镜子突然间不能往上移了。吓得我一路担心的一直瞄望后镜,因为我怕那些驾摩哆的 ah neh neh突然就伸一只手进来@_@

13 条评论:

  1. ‘小心驾驶,保持距离,你可改变结局。’
    这是电视广告上看来的,我每天驾车时都这样提醒自己,希望你也一样。

    回复删除
  2. 原来消防栓前是不可以泊车的吗?

    说真的,我也不懂。
    嗯,记住了。:D

    我也是到最近才微略了解车的种种,虽然我是男生。><

    回复删除
  3. ::simple woman::
    我驾快车时会突然想到撞车
    然后可能会死
    就会踩brek。可是有时会忘记XD
    我会小心

    ::mapleleaf::
    哈哈,原来还有另一个人不懂的XD
    加油,男生!

    ::贾斯汀王子::
    为什么要“唉…”
    难过ing @@
    ps:原来汀不念做"ding" orh

    回复删除
  4. 我有驾照
    可是不会开车Orz
    你比我好很多了

    回复删除
  5. 我驾了三年无牌摩托,车子就有牌了才敢驾。
    小妮子,小心驾驶哦,不然的话我在马路上会怕你的。

    回复删除
  6. 你不会的我也不会!
    不怕,找个会的男人以后就高枕无忧啰!

    回复删除
  7. ::夏娃::
    快快去学会开车
    自己爱去哪里就去哪里
    但是被人载送也是很幸福的XD

    ::维雄::
    别怕别怕
    告诉我你常在那一条道路出现
    我就驾慢点XDD

    ::萍凡女子::
    已经有个会的男人被我骗了XD

    回复删除
  8. 其实我很好奇~
    你才17吗?

    回复删除
  9. ::宇::
    好学生不耻下问
    5年前的我就17啦XD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我第一年拿驾照,发生了四次车祸...啦啦啦~~~*“扮野”ing*
    当然,现在我驾车非常安全~~~比很多男生都安全~~*自信*

    回复删除
  11. 小妮子比我还大哦?还叫小妮子?哈哈...我要叫你大妮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yenny::
    要安全驾驶orh~~安全第一

    ::宇::
    我不准你叫我大妮啦!
    就叫我小妮子
    不然小心我揍你XD
    ps:你几岁?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