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炸弹满天飞

这几天连续收到几通电话,对方传来的第一句话大概都是:“我要结婚了。我要请你喝喜酒...”

我的反应也都很快的:真的吗?恭喜你orh~~(现在回想,觉得自己很虚假,因为不管我是在极度忙碌或是不耐烦之下,我竟然可以转变得这么快,然后还很替人家开心的说恭喜。但是当然,有些人我的确是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29-09-2007
09-11--2007
11-11-2007
02-12-2007
一共收到了四枚红炸弹。其中两枚炸弹是从家乡发出的,也是一起读书的好朋友。所以我很替他们感到开心。
可是有些人很奇怪,我和他们算是认识可是还不至于深交或常见面的那些朋友竟然也发送红炸弹给我。我就当作我们常联络吧,可是问题是你们连小孩子都不认识却也邀请他?
我的天啊,小孩子边搔头边问我:到底是谁要结婚啊?我说:你不认识的!(那种情形尴尬得来却又很搞笑@_@)
其实,做个人情也没什么大不了。至少我是这样认为。因为我始终相信:你对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
题外话:
小时候常常跟随家人出席婚宴,有的吃有的喝,非常高兴。
十多岁的时候参加婚宴,会感慨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当好朋友的姐妹或伴娘呢?
现在我二十出头了,终于有机会参加自己好朋友的婚宴了。常常都会觉得一对新人很幸福,所以会有种冲动想要嫁人生小孩。

11 条评论:

  1. 哈哈
    你太迟了
    我17岁就接到好朋友(17岁)的请帖了^^

    回复删除
  2. ::suwan::
    我17岁也做过好朋友的姐妹啦~~
    只是那个时候会替他们担心@_@

    回复删除
  3. 呵呵。我和收红炸弹的日子很像还有一段距离。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现在也在担心会收到请帖,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
    四场啊?
    准备多点红包哦=P

    回复删除
  6. 做姐妹真开心,因为可以看到她们得到幸福甜蜜的样子!

    回复删除
  7. 人到了適當的年紀就應該做適當的事情

    如果我好命的話,都作人家的爸爸了

    回复删除
  8. ::caera::
    所以我又说:年轻真好XD

    ::jr::
    如果是好朋友发的请帖
    当然是为他们感到开心咯

    ps:如果我发请帖给你
    你会从墨尔本回来吗XD

    ::LucKy☆sTaR::
    小财不出 大财不入XD

    ::kai::
    是咯是咯
    自己也会感觉很幸福XD

    ::夏娃::
    我也有当过花童
    而且那时候超讨厌穿在我身上的蓬蓬裙
    感觉痒痒的@_@

    ::嘉謙::
    那...
    如果我好命的话
    应该也可以当人家妈妈XD

    回复删除
  9. 过多几年我就会收到红色炸弹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