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生病

我 又 生 病 了 啦!!!

这次好像比上一次还要严重。真是他妈的,人家说:财多身子弱。可是我又没财,身体怎么还是酱弱呐??

12 条评论:

  1. 多喝水
    多吃药
    多休息
    要快点好起来哦

    回复删除
  2. 呀!要多多保重啊!
    虫子不要一个生病的妮子啊。。

    回复删除
  3. 就平时多运动,食物要吃得均衡,病就会远离你啦。

    回复删除
  4.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多喝点水=)

    回复删除
  5. 原来这就是我没财的原因!=.="

    回复删除
  6. ::遥望天狼星的我::
    妳所说的我全照做了
    而且还是双倍的@_@

    ::ulat king::
    我现在的免疫系统很低
    你表来叮我orh~~

    ::medicboyz::
    我平时都有定时去爬山的
    一天三餐也正常
    外加一天一苹果
    可是还是一样@_@

    ::LucKy☆sTaR::
    谢谢你的关心XD

    ::贾斯汀王子::
    你想要生病吗XD

    回复删除
  7. 祝福~身体健康~
    好还休息~自然会好~

    OK?

    回复删除
  8. 你也是生病哦~同病相连哦~
    大家都一起努力加油
    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9. ::jimmychin::
    是咯是咯@_@
    一起加油XD

    回复删除
  10. 那么快又生病?
    去拜拜神,可能有肮脏东西~
    哈哈~

    回复删除
  11. ::momolimlo::
    你也觉得很快orh~~
    表吓我啦@_@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