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自拍自爽ing

我喜欢拍照。
从小到大,拍了许许多多的照片,书架上抽屉里堆满了各式各样大本小本的相簿。可是我平常很少把那些珍藏拿出来欣赏回味,因为总是觉得相片里的自己不够上镜拍得不够好看。尽管如此,我依然很喜欢拍照...
那天陪小孩子回家乡的时候,我自顾自地在车上自拍自爽起来。(我很享受当乘客的那种感觉,因为可以彻彻底底的放纵自己。我开心的时候可以欣赏平时不怎么起眼的风景;我不爽的时候就索性闭上双眼睡觉去...)




然后被那些颠颠的朋友于凌晨时分载上云顶。我在车上很后悔因为觉得应该在家睡觉(我承认我老了;老人家必须有足够的睡眠哩XD)去到云顶,陪他们到星巴克去喝咖啡...


ps:
那天,我没带美美的衣服,也没带牛仔裤和短裙,可是还好我习惯把外套和鞋子放在车上。球鞋、凉鞋、拖鞋甚至于高跟鞋都有,为的就只是以防万一,这下真的派得上用场啦XD


3 条评论:

  1. 你后面的这间东西啊
    东西贵到死 ORZ 每次经过都只能照它店外的玻璃镜子 XD

    回复删除
  2. ::wong::
    ??? @_@

    ::白雪::
    所以我也只是站在外面拍下照就算了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