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

最近的我很忙很忙很忙超级的忙...

这是我大学生涯里的最后第二个学期,所以现在我手头上有4个project papers要赶(还有一些有的没得...)。每一个project papers最少都要个20页而且期限全都是差不多一样都是在四个星期后。那些变态教授真的很变态,我怀疑他们有虐待学生的倾向。

讽刺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一页都还没开始,甚至乎有些题目我都还没看清楚。所以开始变得很急躁,我开始很爱乱发脾气,我开始乱骂人,像个颠婆一样...我知道我现在是在生闷气,但是请任由我这样做吧。别告诉我说:别担心,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你一定可以应付的...bla bla bla 我不要听,我不想听!!

还有每一个学期都会抓狂的一件事。我的大学很实际,那些管理层不管你的成绩有多好不管你是不是每个学期都乖乖的交学费,只要发现你还有余款没缴清,他们就会死命地通过电邮通过邮寄信催你付钱。我上个学期就试过因为775的余款而被barred。我试过向他们做出投诉,但是还是被宣判无效。我为了志气,我没去付钱,所以到现在为此我都不知道自己上个学期的成绩是如何...

今天又收到大学寄来要钱的信。真是他妈的,5450罢了嘛!怕我不会还咩?我哪敢不还钱?不还钱我怎样毕业呢??屁啦大学!!!

8 条评论:

  1. 哈哈
    不还钱不能毕业!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suwan::
    这么值得开心吗@_@

    回复删除
  3. 感觉是为了钱的大学。。。

    回复删除
  4. 電費不用錢?

    教授不用錢?

    掃地不用錢?

    冷氣不用錢?

    宿舍不用錢?

    電腦不用錢?

    校長不吃錢?


    還是乖乖交學費吧

    回复删除
  5. 总比已经付了学费...
    却不见教授踪影の好吧...
    啊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LucKy☆sTaR::
    好像多数的私人大学都是这样的吧@_@

    ::嘉謙::
    我怀疑你是大学的间谍
    哈哈哈哈哈XD

    ::hungwei::
    不过那些教授爽爽就取消课程的orh
    所以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删除
  7. 怎么会现实到酱的程度呢?
    呵呵。

    回复删除
  8. ::caera::
    已经无可药救了
    还好我还有两个学期就毕业了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