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男人.女人

男人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到家时,希望女人为他打点好一切;这包括一顿丰富的晚餐,饭后甜点,最好还可以不必梳洗直接就倒头大睡。

女人在外头累了回到家时,只希望男人听听她发牢骚。男人却很自以为是的乱给意见要女人干脆把工作给辞了吧,反正男人也不是养不起女人。

男人和女人外出的时候,总是以为不修边幅就是穿出自己的味道却还要批评女人穿得太暴露。

男人和女人吵架的时候,女人想要男人明白她的想法,所以越说越多,越说越气。
男人却一言不发以为沉默就是退让,以为沉默就是风平浪静,以为沉默就是和好必经的桥梁。

屁啦男人@_@

男人在外头喝酒的时候死命的说自己没醉,死命的说知道自己的酒量到哪,还不停的讽刺女人别喝那么多,可是到头来自己还不是吐个不停?

女人又何尝不想喝个痛快呢?

男人永远都不会知道原来细心的女人酒量不是永远都那么的浅,男人不知道原来女人在外头少喝酒是为了当他们喝醉酒时充当柴可夫司机把心爱的男人平安的送回家。

我说男人是一头饥饿的公狗。不论碰见美丽抑或是丑陋的母狗,大小通吃是也!(而且吃过后常忘记抹嘴!)
把男人比喻为饥饿的公狗,可是女人未必就是饥饿的母狗。因为至少有些母狗不会乱搞暧昧,乱抛媚眼,乱搞男女关系水性杨花。

自作聪明的男人总是以为女人说不的时候其实就是口是心非。女人说的“NO”,并不像男人所想的“YES” 。女人也是有向男人说“不”的权利的,好不好?

男人可以在女人提出分手的时候,挤眉弄眼泪水涌出双脚跪下展示出自己是多么的舍不得当下的那一段感情,到头来还不是一切随女人所说的就做回普通朋友吧!

男人可以在被女人甩了结识新女友之后,拨电话找女人说只想知道女人在新男朋友的呵护下过得还好不好,然后又假装说自己很寂寞,很想念女人的好...

男人啊男人,你的目的何在?你是想炫耀吗?你是想博取同情吗?我说男人啊你最好别再犯贱下去!

11 条评论:

  1. 男人很多就是这么自大的。
    很少会遇到像那么好的男人了。。。有的话去介绍一下,百闻不如一见啊。

    回复删除
  2. 吵架时男人一言不发,我认为是在逃避。

    回复删除
  3. 有时不是逃避,
    而是,
    不想吵···

    回复删除
  4. 男生女生就是有这样的差异。
    所以有时会因为不了解,而搞得僵硬。

    回复删除
  5. ::如果::
    可是有些时候女人也是“难人”啊

    ::文字君女::
    我身边就有一个还不错滴说XD

    ::钪凯::
    我同意XD
    ps:你是酱的男人吗

    ::mozzarella::
    可是女人明明就很想搞清楚状况嘛@_@

    ::medicboyz::
    然后就一拍两散@_@

    回复删除
  6. 是我会选择不吵。。。等大家心情平静了在谈谈。。先去睡觉算了!!!

    回复删除
  7. 男人不了解女人,
    就如女人不了解男人一样

    回复删除
  8. 哈~ 这话题对偶还说虽然已经不新鲜,但这是男女之间的传统文化~

    但偶人生定义就是不存在这文化里。偶享受一般人没有的东西~

    坏男到此一游~

    回复删除
  9. 读过。
    学习,以后应该能用上。

    回复删除
  10. ::humorpic::
    但是睡醒问题还是存在

    ::LucKy☆sTaR::
    悲哀...

    CoolBadGuy 酷坏男 \(^_^)/
    你有多坏?呵...

    ::杂::
    这只是我遇过的男人
    而且这些纯粹是我的愚见而已orh~~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