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星期五

我的中秋=家庭聚会




中秋节已经过了几天,也想到应该没有人会有兴趣来看这一篇文章,但是我还是很固执把影片放了上来。

我没特别的去处理这些照片,只是很随性的就全部把它放在一起,纯粹只是想说给自己有个留念的藉口。

今年的中秋,我和家人亲戚们庆祝了两次。第一次是在爸爸生日的那一天。其实那一天为的是替爸爸庆祝生日,但是固执的爸爸不要我们破费,再加上没有任何的生日蛋糕,所以我们唯有把那一次的聚会称为中秋聚会。

第二次聚会就是在中秋节当天。那天就是名副其实的月光会了。我真的是回味了以往的中秋节必做的事情。我和小朋友们颠在一块儿,我学他们点蜡烛、烧腊烛、点灯笼、提灯笼游街...可是很快的我投降了,因为他们觉得我和他们不同频道@_@

所以,有一阵子我学人家玩自闭。自己躲在一角点起蜡烛来。可是令我觉得很欣慰的是竟然有两个四岁不到的表弟和表妹提着灯笼过来“搭讪”我。哇哈哈哈哈,原来我不是没人要的XD

每一次和他们的聚会,就一定会看见扑克牌啤酒红酒和烈酒的出现。我们都是抱着不醉无归的心态,所以每次会看见有人很亢奋地唱起歌来,有人会拼命地说自己没喝醉,可是一转身就吐得满身脏...

中秋节过了,我在想我们的下一个聚会会是在什么时候...

4 条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