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不是很快乐

一直以来和小孩子都很少吵架,我们顶多也不过是吵个两句然后彼此一定会冷静下来,几分钟后我们又可以没事的继续我们的话题。我一直很喜欢我们的相处方式,上一分钟还在吵嘴,下一分钟又没事的搂在一起。一段没有风浪的恋情,很乏味,我宁可不要;一段太多风浪的恋情,太吃味,我扛不起。所以小孩子也常说,我们的相处方式刚刚好。

和小孩子冷战了两天。这一次我很坚持,因为错的不是我。这两天里,小孩子也一直想要逗我笑,有好几次我也差点忍不住想要给他一个拥抱。可是,为什就不能对我讲一声“对不起”呢?只是一句再简单不过的话,真的有那么难开口吗?

还在生气的我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喜剧。我带着学生证心想应该会比较便宜吧。可是那柜台小姐很不客气地告诉我星期三全部戏票都是六块钱的反而是如果用学生证购票的话需要付七块钱。我很不好意思的向她道谢并告诉她我不知道这些东西因为平常都是小孩子负责买票的,而且我们都是周末才来看电影的。

进到电影院,我觉得里面很空很空冷气很冷很冷很冷。一个人看电影真的很闷。没人伸手和我抢爆米花、没人和我share汽水、冷的时候没有臂弯借我靠着取暖、看喜剧的时候没人陪我一起狂笑、看得感动的时候没人拉着我的手、没人压低声音的和我讨论剧情、没人和我悄悄地说帅哥美女在我的左前方...

看完电影,一个人走去KFC。要了一份普通的套餐。平常我都会向小孩子投诉说这么的一份套餐喂不饱我的胃,可是我觉得今天的套餐很大份。我吃不完的时候没人替我清掉它、没人看着我那馋嘴的模样傻笑、没人替我抹那沾了辣椒酱的嘴角...

一个人看的电影,喜剧变成悲剧,不好看。
一个人吃的东西,美味变成无味,不好吃。

没有小孩子陪的我,做任何事都不对味。
所以我说,我 不 是 很 快 乐 啦!

16 条评论:

  1. =)
    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经营的,
    太执着或许会有反效果。

    回复删除
  2. 那么在意一句“对不起”干吗?
    现在搞到你不是很快乐,小孩子也不快乐 =(

    回复删除
  3. 那个售票员骗你
    学生证扣了才5块多的~

    回复删除
  4. 我也觉得为了一句“对不起”让大家都不开心是很傻的事情。
    小孩先主动,代表他发自内心想要与你和好。
    这种发自内心的行动,怎样都比口不对心的甜言蜜语好。
    你们要幸福哦,好好渡过这次微小的难关吧。

    PS:一开始我还以为小孩子是你的小孩或侄儿,哈哈。

    回复删除
  5. 我以为小孩子是真的小孩子。

    把问题说出来就能把事情解决,然后两个人逗开心咯。

    开心点吧...

    回复删除
  6. 别为了一句对不起而生气啦,
    他也在逗你开心啦,
    对不对?

    笑下嘛=)

    回复删除
  7. ::义俊::
    已经经营了好几年了
    还好没出现任何的反效果XD

    ::贾斯汀王子::
    女人很情绪化的嘛@_@

    ::一楠::
    偶而也要耍脾气一下XD

    ::夏娃::
    真的咩?每一天都是吗?
    他妈的售票员 凸

    ::维雄::
    是咯...我也不喜欢听甜言蜜语
    你也要幸福orh~~
    ps:现在你懂小孩子是谁了吧?

    ::jr::
    证明你没看我之前的文章 哈哈~~

    ::LucKy☆sTaR::
    就笑给你看看咯XDD

    回复删除
  8. 他可能不知道你还生气是因为那么一句“对不起”呢... 不如你和他好好坐下来谈谈吧~!

    回复删除
  9. ::yenny::
    我在乎的是为什么么明明知道自己错了
    却不愿意道歉?就像平常我们做错一些小事我们都乐意说声“对不起”咯
    不过现在我们没事了~~

    回复删除
  10. 怎么人类就那么得奇怪啊?
    如果三个字可以让悲哀和痛苦离开,那何必执著呢?
    世界虽然不是非常和平,但是还是美好的。愿你快乐

    回复删除
  11. 小孩天真无邪,你就做大小孩吧!!

    回复删除
  12. 表坚持了咯。
    两天咯
    够了叻~

    回复删除
  13. ::ulat::
    三个字可以让我更加的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rawangboy::
    我的确就是欺负小孩子的打孩子XD

    ::遥望天狼星的我::
    放下矜持了@_@

    回复删除
  14. 嗨。。。
    沒有試過用華語給你COMMENT。。。
    別因爲一句對不起就和小孩子斗氣嘛。。。
    畢竟他們都是小孩子嘛。。。
    一个人看戯不好受吧。。。
    改次約我啦。。。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GAMBATEH LOH。。。

    回复删除
  15. ::匿名::
    所以你之前有留言过吗?
    快快报上你大名
    不然怎样和你去看电影
    因为我妈妈说不可以和陌生人上街XD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