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Special dedication for you


你和我相差8岁。
自我有记忆以来,我就记得你打从小时候就不准我和哥哥们称呼你『小舅』
因为你说,我们把你叫得变老了,你觉得很丢脸。
你说,你很介意这样一个称呼,你还偷偷的教我们称你为『哥哥』

但是天真不懂事的我从来就不依,我特爱『小舅小舅小舅小舅』的叫你
尤其是在众人的面前,每每都把你气得在那跺脚。

你常会带我们去钓鱼,虽然我总是你的玩伴群里唯一的女生
但是你从来都不会嫌弃我,甚至还不准他人欺负我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就好像哥哥一样的保护着我
有意无意的,就一直那么的保护我,宠我……

这些年来,很少会叫你『小舅』,因为觉得很难开口
所以我们私底下给你取了个花名,『山人』
我们不理你是否接受,就直接『山人山人山人山人』的把这名字给挂在嘴边
而你,也毫不介意的接受了这不是很好听的名称。

2008年12月28日
是你的大喜之日
这是我们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们大家,都没想过你会在今年完婚。因为我们都觉得
你是那种不会把脚踩上婚姻之路『浪子』
瞧你
可把我们的眼镜给跌破了呢!

说真的,我有点紧张
因为我怕到时我喊不出『小舅』这两个字
还有『小舅母』
和我们年纪相差不远的小舅母
平常和我们一块疯疯癫癫的『小舅母』
还真的让我们有点叫不出口的感觉呢!

我们,一家人
都很替你们感到开心
谨于此祝你们俩白头偕老
一直相爱到永远
我们,衷心的祝福你们俩

最后,在这感性的一刻
请容许我叫你一声『小舅』
尽管你以前是多么的讨厌,多么的抗拒
尽管你现在是多么的想听
『小舅小舅小舅小舅小舅……』

成个老儭,从此被困
成个老儭,从此被困
成个老儭,从此被困
成个老儭,从此被困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