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感谢感恩

生日当天、生日过了之后的一天、两天还是有收到一些朋友们祝福,只是想在此感谢大家。没看到的朋友没关系,因为我已经一个个的亲自向你们说谢谢了。这一篇纯粹是希望自己能把这些祝福写成一篇回忆。

以下的感谢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541:谢谢你每一次都是第一个在凌晨时分把祝福传送过来,尽管我都是在第二天睡醒开机时才发现。还有啊,不要再换电话号码了,好不好?要不是你的号码后三个字是541的话,我想我会不记得是你了,呵呵 :p

yankim:谢谢你还是那么的贴心 =)

sheak hoon:我保证我每一年都会记得你的生日,虽然你的生日比我迟了三天,但是因为你每一次都不会忘了祝福我,哈哈~

kelvin:这是我第一次收到你的祝福,虽然我们常常都有碰面。谢啦~~

joey: 你比老,ok?不要说自己是纯情小妹妹,blek blek ~

chan wai:我也祝你工作顺顺利利哦~

lian:我等你新年的时候帮我庆祝 XD

peggie:我还以为你真的忘了呢!

kelapa:我又要向你讨礼物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哈哈:p

jason:我不要喝唐茶,k?期待你去langkawi带一些酒过来喝 wakakakakaXD

nick:我收到来自最遥远的祝福肯定是非你莫属了!记得你答应过要带给我的巧克力XD

alan:虽然迟了,但是像你所说的,迟总好过没到吧!(明明就是迟了,还这么多藉口,呵呵)

siew woon & justin:我们真的要感谢facebook,隔了这么多年以后,还可以得到你们的祝福。不过不要、cheers for facebook 啦, nyiak nyiak~

siang chin: it's nvr too late..don't worry, i do appreciate it!

mark yow:谢谢你的祝福~

freya:谢谢你的贺卡,虽然只是在视讯里看见,但是记得要把它带过来给我哦~

alunlun&vencent:哪里有人像你们这两兄弟酱厚脸皮的?明明就是唱走音了嘛,还自夸好听blek~

chao lee:你的baby还好吗?

johnny:迟了一天而已嘛,我不会在意的=)

nicole: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javier: i kno my bthday is over ady..i kno i'm older den u...

pai: sry coz din realised that u had send me a msg actually..

jay:要请吃就自己请,不要叫你弟弟请,呵呵~

.MiNღ唲.
堕天使-祥
贾小汀
凯文@>>------世界奇观
遥望天狼星的我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会好好的珍惜=)

如有遗漏,敬请原谅
(我知道我所收到的祝福并不是很多也不能够和其他人比较,但是总好过没人记得来得好吧?blek=P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