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十二月

又是十二月了,一个我很喜欢的月份,没有任何的原因,就因为是十二月。

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十二月,december, disember

家族里有很多人的生日都落在十二月。包括我、二哥、舅舅、舅母、阿姨、姨丈、表弟、表妹……

所以,每一年的十二月,我们都会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家庭聚会。美其名是为了庆祝阿某某某的生日,其实是为了让大家能够聚在一块儿。大家不分你我的聊个天南地北、笑得痛快、喝得烂醉。


生日后就是冬至
冬至后就是平安夜
平安夜后就是圣诞节
圣诞节后就是新年



每一年都很期待这些日子的到来。虽然家人和我都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们都会在平安夜互相交换礼物。

那天,友人nick在msn里笑我和家人。他笑我们佛教徒和佛教徒在平安夜交换礼物。
我知道,他是因为吃不到葡萄才说葡萄酸。因为他远在澳洲留学,今年不能和家人一起度过圣诞节。

昨天吃了十二月份里的第一块生日蛋糕,但是不是我的生日,呵呵~

我告诉小孩子我不要一粒圆圆的蛋糕,我只要一块蛋糕就好了。但他说不可以,心里顿时有些失落,怎知他说两块不可以吗?哈哈,我开心都来不及呢,为什么不可以呢?

期待ing~~~~~~

年终大减价开始了,看见很多美美的衣服,但是还是控制着自己,因为还有三个月的薪水还没领到,囧rz

2 条评论:

  1. 临教的薪水通常都回被托。
    想不到你也是一样。
    可怜。。。

    回复删除
  2. 凯文@>>------世界奇观
    临教应该比我还好吧
    我之前是当代课老师
    50天的薪水还没到手
    他们说是没有budget wor
    但是每次听教育部长说他们有的是budget,只是没人愿意当临教@_@

    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哪些是真话,哪些是假话咯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