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美妙的假期

长得这么大,第一次能够真真正正的体验到十二月份假期的美妙。

以前还在上小学的时候,每一次的长假就会跟着阿姨来到吉隆坡度假。那时候还小,不知道假期真正的意义,只记得自己常会感叹长假总是一晃眼就结束了,然后又得回到kampung继续当kampung girl。

上中学的时候,会开始在长假打工。那时候无时无刻都在计算着到底自己共赚了多少钱,总是希望假期可以延长,那么自己就可以再赚多一些的钱。

上大学的时候,每一个学期的break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多大的意义,因为还是一样忙着替学生补习。而且每一次的break都总是会和学校假期碰到,所以常常都会把补习班排得满满的,只差没让自己喘不过气来。

终于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了,当了几个月的代课老师,然后碰到了十二月份的长假。今年很庆幸的是我把这一个月的补习班全都挪前到十一月份,所以啊,现在是我人生里最最最空闲的时刻,也正是我最最最最能体验长假的时候。

任何事情都不必做安排,凭着一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心情,谁人能奈得了我?哇哈哈哈哈~~

第一次,记事簿里的十二月份竟然是那么的空。没有经过篇排的十二月份,看似无聊但却很充实很实在!
最近爱上拍照和吃巧克力(尤其是那些味道苦苦的)、学会用firefox、迷上Facebook、喜欢window shopping还有和小孩子坐在人来人往的Street评头论足美女和“阿瓜”的穿着。不要怀疑,这些就是现在我常在做的事情:)

还有,我想学photoshop。有没有什么好建议呢?哪一个软件比较好呢?
还有还有,我还想学做美美的banner,有没有人愿意教我呢?

4 条评论:

  1. 当老师真的~~~好好~
    我12月也在家闲到发烂那种~
    也是每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爽下,打扮美美拍拍屁股就去逛街,吃饭,喝茶...
    不然就窝在家里当网民。

    http://www.webjx.com/photoshop/
    这个网页里面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还有很东西可以下载。

    回复删除
  2. 遥望天狼星的我
    我和你的情况真的很像哩
    不是忙着逛街,就是邋邋遢遢的窝在家里煲连续剧……

    谢谢你的好介绍
    不过我想我应该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手
    现在正忙着研究 呵呵~

    回复删除
  3. 真好。我现在也是一样,好象无时无刻都在放假,连谈生意的时候都好象在度假,呵呵。

    希望你在这个对我来说最美丽的十二月能够最开心.我正在听着JASON MRAZ享受着这美丽的平安夜,很舒服的感觉呢。

    PHOTOSHOP吗?我教你ADOBE ILLUSTRATOR,我后用这个做我的平面设计的。

    回复删除
  4. Jason Gan
    第一次在这里看见你用华文留言,说真的,还蛮不习惯的。差一点就忘了原来你除了英文很棒,华文也还不赖嘛,呵呵~

    原来十二月对你来说也是最美丽的!终于有人和我一样有着同样的感觉。十二月,真是太棒啦!干杯!!

    反正你现在也是那么的空闲,不如就干脆帮我做banner啦!我就不用去摸索去学啦.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