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我、过、得、很、好

连续几天收到了好多朋友的慰问电话及 sms…

让我知道原来我们彼此只是因为少了联络、少了碰面、少了聚在一起的机会而已,其实原来还是互相关心着…

而且,某一些朋友竟然知道我在忙些什么…吓得我真的以为是有鬼啦~~

其实原来不是那么的一回事,而是因为你们都有闯进我的地头(就是这里〕来阅读我的文章,就好像你们也加入了我的生活里。我都知道,我真的都知道…

可是,若真的有到这里来玩玩的话呢,请不要吝啬的留下一些些 comments 给我,哪怕就只是几句话,好么?

没错,当初当我决定要在这留下我的生活点滴的时候,我就是想与你们分享我的一切喜怒哀乐…当然更希望你们也能透过这里让我知道你们生活得好不好。

只是想简单的告诉你们,
我、过、得、很、好
我、会、一、直、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你、们、也、要、一、样、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