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想婚

十二月,真是好月份啊,怪不得我这么的喜欢着这一个月份,深深的,没有理由的!

十二月,喜事连连,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约而同的组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

最近透过facebook和friendster发现原来有好几个认识但不算是深交的朋友都结婚了。看着他们和另一半那些充满喜悦、温馨、幸福的照片,让我莫名其妙的就感动起来了。

很替他们开心。衷心的祝福大家有情人们终成眷属,祝福大家白头偕老、永浴爱河、甜甜蜜蜜、永远幸福、一直幸福到老……(我很老土,我知道囧rzzz 不过我觉得自己好像可以胜任婚礼主持人的这一份工作,有没有人要请我啊?哈哈)

差点就忘了告诉大家,其实我还没打算在近期内结婚。所以上面那张并不是我的婚纱照,虽然那个穿着婚纱的人就是我。那其实只是趁陪哥哥和未来嫂嫂去试婚纱时因为无聊而穿来玩玩的,尽管在这一刻,脑子里的确有着想婚的念头……

1 条评论: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