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2008年12月15日,是我的生日,快点祝我生日快乐!!!(自己先大喊三声“、生日快乐、生日快快乐、生日快快快乐”)

shhhhhhhhhhhhhh 我很低调的,k? (其实我很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哇咔咔咔咔咔咔XD)

现在的心情还蛮不错的。今天早上6.45就起身了,因为有一个面试。一个如果面试成功的话,我就明年一整年都会有固定的薪水,而且不用吃粥。

刚刚面试回来,应该表现得还不错(我自己认为的),现在就等着好消息咯。去面试之前还很担心自己应付不来,应为之前发生了种种看似不利我的事情。

先是我的手提电脑又有问题了。但是每次都不是操作的问题,而是外壳破裂,已经修了好几次,还是同样的问题发生;接着是昨天在亲戚家聚会时后脚跟无端端的扭伤了,痛到我半命。还好刚才还能勉强的把脚硬撑进高跟鞋里,不过真的是走路一拐一拐的;半夜突然从睡梦中惊醒,因为梦见自己忘记去面试 grrrrrrrrr……

不过我相信这些不吉利的事情应该会被开心事给掩盖过去。

昨晚上网检查银行户口时发现被拖欠了三个月的薪水终于平平安安的存进了我的户口里,真的是开心死了;小孩子昨天偷偷的跑去secret recipe 买了三块蛋糕给我。两块是他送的,另外一块是妈妈送的;妈妈现在又在厨房里煮着好料,我的肚子好饿; secret recipe 的蛋糕很好吃,不甜又不腻,不过吃不饱 囧rzzzzzzz

小孩子还欠我一份大份的礼物。至于有多大份,我也不清楚,因为这是他自己说的,我不能够以我的标准来衡量他所说的,呵呵……

还记得以前上小学的时候常常埋怨妈妈为什么在十二月份的时候才把我生下,因为我的生日都落在每一年的年终假期,我不能像其他小朋友般和同学们一起庆祝,我不能像他们一样有收不完的礼物。而且我常常都埋怨他们都没送礼物给我。直到上中学时,即使每一年的生日还是落在年终假期,而我也还是一样每一年都会随阿姨到吉隆坡度假,但是好朋友们都还会很细心的提早把生日礼物送给我,虽然没有蛋糕,哈!

现在已经长大了,不会在凌晨十二时正等朋友们的祝福电话祝福短信、不会那么的计较过生日时一定要收礼物,不会再比较到底有多少个朋友发送短信或拨电祝我生日快乐(其实是因为彼此少了联络,所以每一年的祝福都越来越少?还是我的人缘不是那么的好?)

从凌晨开始到现在,我的生日已经过了11个小时又45分钟。我一共向自己说了4次的生日快乐。双眼一睁开的那一刻还有进入面试室时。

我刚刚答应自己,我要让这属于我的12月15日过得很精彩。我要把这专属的12月15日填满。不用什么烛光晚餐,不用什么山珍海味,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好好地度过这美好的一天,我要让我这24岁的生日留个美好的回忆!

8 条评论:

  1. 生日快樂哦!!
    祝你天天開心!! =]

    回复删除
  2. .MiNღ唲.
    谢谢谢谢~~~

    回复删除
  3. 生日快乐,祝你一直都是幸福的小女人

    回复删除
  4. 在这特别的月份里,你是幸福的主角,接受来自四面八方所传达的祝福,而我也赶搭上这般幸福的列车,以最快最真的心,衷心真挚的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5. 堕天使-祥
    谢谢~

    贾小汀
    谢谢
    我也希望能够一直都是XD

    凯文@>>------世界奇观
    谢谢谢谢谢谢谢你

    除了说谢谢,我不知该说些什么了,真的是太太太高兴了。谢谢你们!

    回复删除
  6. 哎哟~来迟了咯...
    迟来的祝福,接受吗?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7. 遥望天狼星的我
    美女的祝福
    当然是接受啦 呵呵~
    谢谢你=p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