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过不完的生日

J问我,我的生日到底什么时候才过完啊?因为他看见我在msn的status是这样写着的:happy birthday to ainie, hohohohoho~~

拜托,人家我是很忙的,忙着庆祝我的生日,所以即使生日已经过了两天,但我忘了去换那status嘛。何必那么在意呢?小事一桩嘛。
生日当天要好的朋友都问我到底怎样庆祝这属于我的大日子,老实说当天我并没有特别的庆祝,只不过是和家人们一起吃晚餐,然后再一起吃蛋糕。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听,我没有许愿,也没有吹蜡烛,更加没有切蛋糕。我把这一天都留给我最爱的家人,尽管我们只是像平常一样坐在一起闲话家常,但是我觉得很满足。

很多人都说,两个相爱的人可以天天都是情人节;我却认为,只要自己开心,每天都可以是生日,每天都可以对自己好一点。不一定要饮酒狂欢,才算是生日。庆祝生日的定义到底什么呢?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不同定义吧。
所以啊,我把生日的当天献给我的家人;生日的第二天,才和小孩子一起去逛街拍照。我们一连逛了三间购物中心,虽然只是漫无目的的window shopping,但是我觉得我们都很开心。就是因为有着一股傻劲儿,才会不顾他人的眼光拼命的狂按快门自拍。这是我从新认识小孩子的一天,因为小孩子很少会在陌生人面前做这些事情。所以我说,人,有些时候是需要靠股冲动和傻劲才能把事情做得更加的完美。
情人之间的浪漫,又何需花钱呢?有时候一个动作,一句话语,就足以让自己疼爱的人感动不已。

2 条评论:

  1. 甜蜜蜜的...
    祝你和你的小孩白头到老!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阿Don
    是小孩子,不是我的小孩orzzz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