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男孩的伤

不久前认识了一个男孩(男人?)还是称他为男孩吧。我自问自己和他并不算是深交的那种朋友,而且也才见过那两次面,所以基本上我并不了解他...

前天,他在msn死命的nugde我(我已经是appeared offline的了@_@)
半小时后因为怕他有急事要找我,就很应酬的回了:yea?

哇 哇 哇,这一下可不得了啦!
他死命的传 : i feel like sux, i wanna die die die die die……

我对他要去死的那些话根本不感兴趣,反而是我比较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刺激使一个有着大好前途的年轻人有着这样的想法。

过后他开始告诉我他的故事,很可笑的是他只利用了十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把他的故事说完了,而且结尾依然还是那句:i feel like sux, i wanna die die die die die……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我把它大略的翻译为华文。

他:我刚刚接到一通电话,我有一个朋友在吉隆坡去世了。
我:天啊……
他:或许我应该说,她,其实是我的女朋友。
我还来不及反应...

他:她是我的第二任女朋友。我们交往了八个月...
我:发生意外吗?
他:嗯...我们八个月的感情就这样完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很想念她,不可以没有她!
我还是来不及反应...

他:四年前,我的初恋女朋友也是因为车祸去世。我救不了她...我一直很内疚,可是现在连她也走了...我很想现在就去死啊!

我:你都会说这是意外,任何人根本控制不了。我知道你现在很伤心,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至少你要继续生活下去,你要坚强下去咯。

他:我做不到...问题是,她有一架车在新加坡,而我又有那驾车的钥匙,这是她唯一留给我的东西。你说,我哪里会不想念她?

我:.............

接下来的就全都是那句话:i feel like sux, i wanna die die die die die……

某程度上,我的确是很同情他,我想他受到的打击因该还蛮大的。连续两个女朋友都因为意外而丧生,给我的话应该在短时间里我也振作不起来。所以我直接告诉他,我不懂得该说什么我也不懂得该怎么样去安慰他。而且我觉得他需要的并不是那些任何人都说得出口的安慰话语而是他需要一双耳朵,一双他可以信任的耳朵,一双可以聆听他所说的每一句话的耳朵...

我想,前天我应该有做到这一点。

没错,我能够明白那种失去至亲的人的心情,所以无论他说了多少次那一句话,我都能够体会当下的那种心情(虽然我当时很想揍他一顿,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揍他一顿,或许他会在刹那间清醒过来@_@)。

可是为什么他却没想到要为他心爱的人做些事情呢?为什么他不想到吉隆坡来奔丧呢?为什么他不来看她一眼不来送她走完人生的最后一段路呢?

或许他有着他自己的苦衷吧......祝福他快快的走出伤痛,快快地振作起来!

21 条评论:

  1. 唉,人间悲剧...

    希望你那个朋友可以振作啦。

    回复删除
  2. 这个时候他大概不需要什么大道理
    他需要是一双能倾诉的耳朵

    不要讲男孩忘了女孩
    不要说要忘记很容易

    告诉他
    最难的是
    带着女孩的微笑活下去

    愿女孩安息
    愿男孩振作

    回复删除
  3. 看了不知该说些什么。

    同情他的伤,但却不了解他的矛盾。

    真的有点儿矛盾。。。

    回复删除
  4. he so weird,he seems like not really sad. I thnk he jz wan ppl entertain him. so weird, y mention abt the car,he got time sud thnk abt his gal, but not msn msn msn!!!
    haih..the gal..so poor. if im her, sure very sad de...

    回复删除
  5. ::jr::
    但愿如此@_@

    ::宇::
    我没有勇气再提起那女孩
    因为我怕他更加的伤心
    真的希望他能振作...

    ::yslim::
    是咯
    我和你的想法一样
    觉得很奇怪@_@

    ::美美@云::
    erm..4 me, i dont care whether he really needs someone to entertain him coz wat i care abt is his passiveness..

    i feel like he really needs someone who might b patient to listen to him...i think tis is da only way tat he could reduce his sadness

    回复删除
  6. 讲那么多不如行动

    感觉他不是很伤心,
    是的话早就活在自己世界里了,
    那里会到处找人说话

    回复删除
  7. ::LucKy☆sTaR::
    也许是他纾解压力的另一种方法?
    我也弄不明白@_@

    回复删除
  8. 感觉他好像有点假, 你会不会受骗了?

    回复删除
  9. ::heimama::
    不懂orh~
    反正我也没损失什么XD

    回复删除
  10. 我真的讨厌这种动不动就说要死的人,他还是男人,呸!

    不要说我没同情心哦,真的要死是不会那么多话!

    回复删除
  11. ::~小女人~::
    我当时也是这样想的:
    妈的要死就快点去死啦,还在这边阿之阿左…

    回复删除
  12. 怎么感觉很假?
    他会骗你吗?
    好像太巧了耶
    连续两任女生车祸身亡?
    @@

    初次到访
    请多多指教噢!^^

    回复删除
  13. ::麦芽糖::
    欢迎你orhXD
    我也开始矛盾了
    因为很多人认为他是在骗人@_@

    回复删除
  14. 悲剧。。

    不過你APPEAR OFF他应该NUDGE不到的吧!

    回复删除
  15. 我在此希望他的伤口会快快好起来。=)

    回复删除
  16. ::suwan::
    以前不可以的
    但是现在可以了

    ::彬::
    希望吧

    回复删除
  17. 那么巧哦?两个女友都是意外死亡?
    一切也难免的,节哀顺变吧。

    回复删除
  18. 不管是真是假,既然他都这样说了,可以的话尽量给他些安慰就好了...
    人,有时候也许寂寞而已~

    回复删除
  19. 这个人还真的很惨~
    我想 他不需要听什么
    只是需要耳朵 听他的心声吧~

    回复删除
  20. 你的朋友真得很可怜,连任两位女朋友都是车祸去世的。。。
    希望他能振作起来!!!

    回复删除
  21. 给大家:
    他最近应该是疯了
    天天说要服食安眠药才可入睡
    然后还拼命祈祷希望自己第二天醒不过来
    所以我最近都学天上的星星一样,就一个字“闪”~~

    回复删除

~谢谢大家的留言~
MuackssssXD